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奚爱华点燃水运会主火炬 开幕式展现日照风情

2010年08月29日10:29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中国唯一一个水上项目的综合性运动会——2010年水运会昨晚在山东日照开幕,山东奥运名将奚爱华点燃了水运会主火炬。在接下来的11天时间里,来自全国的水上健儿将角逐赛艇、皮划艇、帆船(板)等12个大项的桂冠。

据了解,由于与世锦赛、世界杯分站赛的赛程冲突,本次水运会上,国字号选手将缺席赛艇和皮划艇等项目的争夺,而帆船、帆板、跳水、游泳等项目则有幸未受影响。

在昨晚的开幕式上,山东奥运名将奚爱华点燃主火炬的瞬间也掀起了整个开幕式的高潮,在“四海一家、吉祥如意”的主题下,文艺演出利用歌舞等形式向观众展现了日照当地的人文历史、城市风情以及水上运动的独有魅力。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