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水运会跳水比赛 蔡程成获男子单人1米板冠军

2010年08月24日16:1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济南8月23日电(记者刘宝森、陈尚营)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跳水比赛暨全国青年跳水锦标赛23日晚在山东日照市游泳馆进行男子1米跳板决赛,来自四川队的蔡程成一路领先夺得金牌。

当晚共有27名选手参加角逐,蔡程成从第二跳就确立了领先地位,并将这一优势保持到最后,他的总成绩为428.15分;全场发挥比较稳定的北京队钟宇明六跳积分均列第二名,最后一跳出现失误,还是以385.1分的成绩获得银牌;重庆队的李毅在初战不利的情况下,在后四跳奋勇直追,最后一跳成功超过一直处于第三的山西选手简华昌,以375.15分获得宝贵的铜牌。

四川队教练王志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全场比赛蔡程成正常发挥了平时的训练水平,整套动作的难度系数比较高是他获胜的重要原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