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水运会铁人三项赛开赛 八一队首日包揽四金

2010年08月26日07:32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水运会铁人三项赛开赛 八一队首日包揽四金

中新网日照8月25日电 (记者 党正林)8月25日,在2010全国水运会铁人三项赛中,八一队大发神威,包揽男子优秀组、男子23岁以下组、女子优秀组、女子23岁以下组4项冠军。

上午9时,水运会铁人三项比赛暨铁人三项全国锦标赛在日照市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铁人开赛,共有包括香港队在内的6支队伍87名运动员参赛。揭幕战男子优秀组比赛中,八一队队员姜智航、孙立伟、方舟,分别以1小时57分20.87秒、1小时59分0.69秒和1小时59分6.83秒的成绩分获冠、亚、季军,包揽了该项比赛的前三甲。

在包揽了男子优秀组前三甲的傲人成绩下,劲旅八一队大发神威,继续包揽了随后进行的三项比赛的冠军,赵卫波、张一、于君芳分别夺得男子23岁以下组、女子优秀组和女子23岁以下组冠军。甘肃队石零华、黄静获得男子23岁以下组亚军、季军。内蒙古队刘婷、山东队陈梦飞分获女子优秀组亚军、季军。甘肃队焦彩萍、曹命霞包揽女子23岁以下组亚军、季军。东道主山东队参加了男子优秀组、男子23岁以下组和女子优秀组三个项目的争夺,表现平淡。

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铁人三项项目设男子优秀组、女子优秀组、男子23岁以下组、女子23岁以下组、男子青少年短距离组、女子青少年短距离组、混合接力组。26日,还将进行男子青少年短距离组、女子青少年短距离组、混合接力组的比赛,本项赛事共产生7枚金牌及自行车成绩奖和跑步成绩奖。(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