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利亚斯:新赛季目标三冠 为劳尔古蒂伤感

2010年08月27日20:51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利亚斯:新赛季目标三冠 为劳尔古蒂伤感

圣卡西是这支皇马成功的保证之一

腾讯体育讯 2010-11赛季西甲联赛将在本周末揭开战幕,几乎所有的媒体都一致认为,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两大豪门鹤立鸡群,其他球队争夺的只是西甲第三名。而在接受采访时,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则表示,不想纠结在双雄争霸的问题上。但同时他也强调,自己的目标是夺取三冠王荣誉。

卡西利亚斯是西班牙和皇家马德里的双料队长,也是公认的世界最佳门将之一。在近年来他获得了国家队级别的最高荣誉,2008年先是赢得欧锦赛冠军,今年夏天又获得了世界杯的冠军。在国家队功德圆满之后,卡西利亚斯也希望自己的俱乐部能够一扫颓势重新辉煌。

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的采访时,卡西利亚斯说:“所有的报纸和媒体都在纠结于我们和巴塞罗那之间的争夺,我想这并不应该成为焦点话题。事实上巴塞罗那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俱乐部,他们有很多世界巨星,有一些还是我获得世界杯冠军的队友。在我为皇马一线队效力以来,和巴萨的争夺就是亘古不变的话题。但我想,我们应该更专注于自己的梦想,而不要去考虑对手。”

对于新赛季的目标,已经获得世界杯冠军的卡西利亚斯自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说:“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所以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还很多。但同时,这并不妨碍我们有辉煌的憧憬。现在就谈论这些为时尚早,我只希望不断努力,在明年5月迎来收获季节。在三项赛事(包括西甲联赛、欧冠联赛和西班牙国王杯)都能笑到最后,这是我的愿望。”

本赛季皇家马德里方面人员变动不小,国际米兰三冠王的功勋教练穆里尼奥成为新主帅,而两大传奇球星劳尔和古蒂则相继离队。对于球队的变化,卡西利亚斯在采访的最后说:“对于古蒂和劳尔的离开,我感到非常难过。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而这是我们必须接受的结果。至于穆里尼奥,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我相信在他的指导下我们可以赢得所有荣誉。现在有人说我们缺少强力前锋,但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目前的皇马已经足够强大。联赛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即便你得到96分也未必肯定夺冠,所以我会在每一场比赛中全力以赴。”(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