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探望孩子得通过保安 艾琳为离婚狂脱发

2010年08月26日15: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伍兹跟艾琳虽然已经正式离婚,但是这股后续效应估计还要持续很长时间。在沉默了九个月之后,艾琳站出来接受了《人物》杂志专访,这一行为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事实上,前虎嫂没有向这份杂志收取一分钱,她只是想找个发泄渠道而已。

虽然财产分割和孩子的监护权都已经搞的明明白白,但是公众关注的还远不止这些,ESPN收集了不少人们感兴趣的内容。这几个月以来是艾琳人生当中最痛苦的一段时间,前虎嫂一开始并没有打算离婚,她甚至去上心理恢复课程,而且为了纾解压力,艾琳在最黑暗的那段岁月坚持记录情感日记。但是后来再提到这段往事,她显得很压抑:“我不敢再回头去看12月和1月记录的东西,那让我感到很害怕,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

在这几个月当中,艾琳只要在公众面前露面,总是戴着大墨镜,实际上,前虎嫂是不敢让媒体拍到她憔悴的眼睛。她金色的头发开始大把大把脱落,但是在两个孩子面前,她不能流露出丝毫崩溃的神色。他们的媒人帕尼维克称,艾琳是个非常低调坚强的女人,从事情发生到离婚,她没有说过伍兹一句坏话。更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艾琳对他们当初结婚的甜蜜始终念念不忘:“在巴巴多斯的那段日子是非常快乐的,我记得04年10月5日那场婚礼,还有Vera wang的漂亮婚纱。”

而离婚之后第一件事,艾琳就是让自己的团队联系了《人物》杂志,她有太多话想跟外界倾诉,而这些话,她之后不会再说第二次。《人物》杂志主编透露,他们的记者先后四次去艾琳位于温德米尔的家中,一共花了19个小时才做出了这篇专访。而跟伍兹那些情妇不同的是,艾琳没有向杂志要一分钱“开口费”,她由始至终都表现的落落大方。

《人物》杂志还了解到,虽然离婚了,但是艾琳并不打算马上带着孩子离开美国,她现在还跟一对子女住在距离原来豪宅不远的地方。老虎经常会上门探望两个孩子,但是跟以往不同的是,他必须通过保安的层层检查才能顺利进入前妻的家门。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