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丹皮尔下岗不用愁 热火已备好首发待其加盟

2010年08月25日15: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在“水货状元”夸梅-布朗加盟山猫之后,35岁的丹皮尔走人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而据《佛罗里太阳哨兵报》报道,拥有超级三巨头的热火对这位老将情有独钟,他们或让出首发位置给这位曾经的“西部第一中锋”。

埃里克-丹皮尔是在上个月山猫与达拉斯小牛的交易中换来的,因为在布朗加盟之前,他们的五号位上还有穆罕默德和德萨加那·迪奥普两位实力悍将,所以山猫并不想让他留在队中,因为他下赛季身价虽然高达1300万,但却是无保障合同,山猫将很轻松将他直接裁掉。

丹皮尔一旦成为自由球员,最高兴的将是热火总裁莱利了。虽然他们已经囤积了乔尔-安东尼、大Z和贾马尔-贾马尔·马格洛伊尔三名中锋,但是配套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三人组成的超级三巨头可寒碜了多,而有着35岁的丹皮尔虽然爆发力不如从前了,但是扎实的篮下技术可比此前三人好得多了,况且在今夏基本没有大个子的情况下,丹皮尔将是热火补强的最好人选。

想当年波士顿再组到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之后,他们的五号位上还有一位标准蓝领帕金斯,经过了几个赛季的成长,帕金斯也成为联盟最为引人瞩目的中锋之一。而再从热火来看,他们最需要的也是一名朴实的蓝领工人,况且丹皮尔上赛季还在小牛能够获得6分和7.3篮板的数据,这对于热火来说足够了。

丹皮尔之所以要被山猫裁退都是因为他那高达1300万的合同,夏洛特的意思是球队原本计划先裁掉丹皮尔,然后与他重新签订一份薪水较低的合同,这样的话球队就能腾出1000多万美金的空间去进一步引进其他人,但遭到了后者的拒绝,无奈之下他们只能将其裁撤,用底薪签下夸梅-布朗。而热火虽然也没有更多的薪金空间来支付丹皮尔的狮子大张口,但是他们最大优势就是拥有一支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一支准冠军球队的首发位置足以让他动心。而且热火在明年还将有一份全额的中产合同,一旦丹皮尔能达到他们的要求,他也将名利双收。

山猫只等着9月13日之后将其裁退,而热火究竟能不能得到这位朝思暮想的老将,让我们拭目以待。

(小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