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巨头检验科比成色 力压热火夺冠将超越乔丹

2010年08月24日18:23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时间8月24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如今正朝着他职业生涯第六枚总冠军戒指而努力,近日《DIME》杂志专栏作家雷-杰弗森撰文指出,如果科比能在2011年率领球队夺得总冠军的话,那么他取得的成就将会超越迈克尔-乔丹。

在上个赛季总决赛中,科比-布莱恩特率领他的湖人打败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拿到了他职业生涯第五枚总冠军戒指,成为了现役的指环王,这一成就也给帮助他获得了更高的历史位置,在湖人队史上,他可以和魔术师平起平坐,堪称队史最杰出的球员。只要科比再夺得一次总冠军,那么就和迈克尔-乔丹的冠军数持平。

在连续4、5个赛季进行高强度的比赛之后,尤其是湖人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杀入总决赛,再加上代表美国梦之队参加一系列的国际赛事,的确使科比感到有些疲劳了,因此科比表示,这个夏天该是放慢一下节奏的时候了,这也是他选项在今夏进行手术治疗的原因。他的手术已经过去一段时间,科比表示回复的非常不错。现在他的目标将是第二个三连冠,不过他却迎来了新的挑战。就在今年夏天,03一届的三侠齐聚在迈阿密,这就成为了科比和湖人队在新赛季的首号敌人。如果科比能够带领湖人打败热火夺得总冠军的话,那么这将会成为24号超越23号的理由。

乔丹率领的公牛队在总决赛当中根本就是不可战胜的。但是热火在2010-11赛季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如此豪华的配备让很多人预言他们有可能会在新赛季里取得70胜的骄人战绩。在热火的配备当中,他们拥有联盟最顶级的三名球员中的两名,同时波什也是联盟排行前五的大个子球员。如果在总决赛当中热火与湖人相遇,那么很多人都将会看高热火赢球,而湖人更像是一个失败者。

无论任何时候,科比是一个杰出的球员,这一点毋庸置疑。如果科比能够打败热火的话,那么湖人才是真正地挑战了不可能的任务。正如杰夫-范甘迪所说的,现在的热火有实力超越公牛所创造的最好常规赛战绩,因此对于科比而言,2011年如果能够夺得总冠军,这将是他达到另一个高度的最好证明,同时也是他超越乔丹的依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