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东部王预测热火获七成选票 魔术绿衫军皆上榜

2010年08月25日06: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ESPN的93位专家继续汇聚一堂,对新赛季的一些热门话题通过投票的方式进行预测和讨论。在昨天他们选出西部赛区新赛季的王者之后,今天他们又对东部赛区的常规赛冠军进行了投票预测。最终今年夏天组成03届三巨头的迈阿密热火获得了超过七成总共66张支持票荣登榜首,奥兰多魔术波士顿凯尔特人分别位列第二名和第三名。

第一名:迈阿密热火,66票,上赛季战绩:47胜35负

因为另外两位03届巨星的加盟,热火如今变成了一支非常令人陌生的球队。他们的中锋和组织后卫两个环节诶看上去都非常的薄弱,然而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的组合却让他们显得异常恐怖。

在拥有了尤杜里斯和麦克-米勒这样的功能型球员之后,球队主教练埃里克-斯珀尔斯特拉和总裁帕特-莱利都一致认定这支球队拥有的不只是超凡的天赋,灵活的速度和优秀的身体素质,他们觉得球队在训练中也非常努力,球员都很有职业精神,球队本身也很有团队凝聚力。

第二名:奥兰多魔术,16票,上赛季战绩:59胜23负

魔术希望在没有什么人看好他们的情况下实现爆发,在过去两个赛季中他们一直都在相对低调中前行,也许现在到了他们韬光养晦之后展现效率的时间。

德怀特-霍华德是常规赛MVP的黑马级候选人,如今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处于南部海滩,霍华德也因此而可能失去成为弗洛里达州最强音的可能。在去年东部决赛的前三场全部遭遇失利后,如果霍华德本赛季不能带领魔术进入复仇模式,那么他们大概很难在之后的日子里有什么作为了。

第三名:波士顿凯尔特人,10票,上赛季战绩:50胜32负

凭借球队出色的防守能力和丰富的比赛经验,凯尔特人有可能在季后赛中击败不可一世的热火。热火很难阻挡住沙奎尔-奥尼尔和杰梅因-奥尼尔再加上凯德里克-帕金斯这一中锋组合,他们会最终成为热火的掘墓者么?

第四名:芝加哥公牛,1票,上赛季战绩:41胜41负

在今年夏天公牛于自己最薄弱的位置进行了补强,卡洛斯-布泽尔和凯伊-科沃尔等球员的相继加盟让球队的整体战力再度得到了提升。不过公牛想要冲击东部冠军仍然有待时日,他们目前的定位依然是季后赛第二轮。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