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扳平阐释永不言弃 比赛尾段换人见奇效

2010年08月23日02: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8月23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京豫比赛后25分钟时间里,国安和建业两队都在用换人来调整部署,试图增强对比赛的控制。但是,客队的换人显然更为见效,在用完本场比赛换人名额后马上收获了第二个进球,追平了比分

虽然比赛才进行了7分钟,建业队就获得了人数上的优势。但是比赛上半场建业队并未因为场上多一人而建立起优势,他们甚至还在人数占优时候丢掉了第二球。两球落后,建业队马上就对场上人员进行了调整:17分钟,和小格发生冲突并导致对方红牌下场的前锋王寿挺被外援奥利萨德贝换下。不过,这次换人没有改变建业队的被动。

下半场,是两球领先的国安队先开始调整人员:66分钟,国安队用王珂换下首发前锋小将杨远。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虽然把外援马丁内斯顶到了前面,但是国安队的锋线不能给对手足够压力。71分钟,建业队徐洋就破门追回一球。把比分追成1:2后,建业队继续调整,79分钟用杨世麟换下李昭楠,82分钟用前锋肖智换下左前卫陆锋。

而国安队在第一个失球后十分钟,才用大格换下张稀哲以加强锋线。但是建业队的换人换来了运气,肖智上场后一分钟,前锋外援内托的头球就打在横梁上然后弹在国安门将杨智身上滚进了球门。被对手追平后,国安队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在了后卫线上:88分钟,郎征换下比赛里受伤的徐云龙。

显然,到了下半场国安队人少的劣势明显表现出来,徐云龙的受伤也恶化了国安队的局面。建业队连续换人进行调整,本来就想在最后时间里孤注一掷。比赛最后阶段,主队的求稳和客队的赌博,决定了最终的平局结束。当然,建业队运气也不错,三次换人后能够取得进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