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定换帅最后期限 传韩国教练秘密抵达郑州

2010年08月21日07:32大河网-大河报任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坊间有消息称,建业的“替补教练”已经来到了郑州。有知情人士说,这名教练来自韩国,但“不知姓甚名谁”。

本报讯 今天早上,河南建业乘飞机前往北京,明天晚上,建业挑战北京国安,这或许是现任主帅唐尧东带领建业的倒数第二战。

坊间有消息称,建业的“替补教练”已经来到了郑州。有知情人士说,这名教练来自韩国,但“不知姓甚名谁”。如果建业最近两场比赛仍无起色,换帅应该很快到来。

选择最近这两场比赛作为“检验”,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南非世界杯期间,是换帅的最佳时间,但那会儿建业的成绩还不错,没有理由换帅。进入八月份后,比赛多为一周双赛,赛程太过密集,换帅没有时间。8月29日主场打完深圳后,中超进入一个十多天的休息期,可以给新帅一个缓冲期。

在对待下课的问题上,其实唐尧东和总经理杨楠都看得很开。“如果我下课能把建业的成绩搞好,我并不反对。”杨楠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说,“希望大家能够在球队困难的时候同舟共济,多一些鼓励,少一些抱怨,帮助球队早日走出困境”。

至于韩国教练已经来到郑州的问题,俱乐部方面予以否认。非但如此,俱乐部还是力挺唐尧东。“唐指导是位好教练,他的压力很大,想把成绩带上去,但这一段时间建业队的运气确实不太好”,杨楠说,“责任不在球队,也不在教练,如果问责,我愿意承担责任。”

据了解,前天唐尧东驱车从中牟前往郑州,可能被建业老总胡葆森召见。而这两天的训练,唐尧东仍然为球员们加油、鼓劲,他希望球队在低迷时期继续保持信心。由此可见,建业方面希望俱乐部和球队保持稳定,起码是短时间内不要发生变动。但是,如果对北京和深圳两场比赛继续低迷,换帅也在情理之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