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河南:再给唐尧东两轮时间 洪元硕:建业难打

2010年08月21日07:30新京报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两场决定唐尧东命运

本报讯 (记者田颖)5场比赛1平4负,河南从第3名跌至第10,唐尧东下课的声音此起彼伏。球队内部人士认为,如果不能在对阵北京的时候取得一个让人满意的结果,建业将很可能换帅。

周四下午建业队一如既往地在中牟基地进行备战,只是主帅唐尧东不见踪影,整个训练队员们都是在助理教练李洪武的带领下完成的。据悉,老唐独自前往郑州,与集团董事长胡葆森进行了密谈。尽管联赛还有10多轮,但建业保级情况堪忧,打完北京、陕西后,将迎来两周间歇期,球队内部人士认为,如果这两场比赛全输,那么唐尧东很可能在间歇期间下课。

洪元硕不敢小看河南队

本报讯 (记者田颖)经历了10个小时航班延误的国安将士们昨日下午在工体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本周日他们将主场迎战刚刚经历暴力事件的河南建业。主帅洪元硕在谈到这个在降级边缘的球队时表示,对待每个对手都应该一样重视。

一场大雨让国安在陕西滞留了12个小时,本应周四中午抵达北京、下午进行训练的国安于当晚10点多才回到基地。昨日下午,球队只是进行了恢复训练,参加了中陕之战的队员在场边慢跑,其他球员分成三组进行对抗。此时的队员们脸上已经看不到在机场等候时的倦意,一脸轻松。不过洪元硕认为,拿下河南并不容易:“现在的中超球队中,没有谁的实力绝对强。前几天还有人跟我说南昌弱,马上他就把申花赢了。所以说我们不能轻敌,要认真对待这场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