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沈祥福坦言南昌高温不可怕 亚泰定会全力争胜

2010年08月22日15:14腾讯体育咏贝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沈祥福坦言南昌高温不可怕 亚泰定会全力争胜

克劳迪内已成长春亚泰希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中超第20轮联赛就将全面展开。今晚7点30分,一场保级关键战将在排名中超第14的南昌衡源和排名第11的长春亚泰之间展开,双方的差距只有4分,主场作战的南昌衡源希望用一场胜利打破“主场虫”的尴尬,而做客火炉的长春亚泰也将全力争胜。

长春亚泰是在8月20日上午抵达南昌的,由于长春没有直达南昌的航班,亚泰将士只能经北京转机来到中国四大火炉之一的南昌,他们在此行历经10个小时,队员们在抵达天气湿热的南昌后都显得相当疲惫。

昨天晚上7点,长春亚泰准时赶到八一体育场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近来处于风口浪尖的沈祥福亲自上阵,他通过慢跑几乎踏遍了球场的每一寸草皮,而目的便是试探草皮的舒适度。在场边,亚泰队的几位教练组成员也在不断地查看草皮状况,但八一体育场的草皮显然令他们失望,其中一位教练组成员便表示:“这个草皮不太好,使劲一踩就露出沙子。”

在随后的训练赛中,沈祥福亲自穿上象征自由人的绿色背心参加训练,同样身穿绿色背心的还有近来状态神勇的巴西外援克劳迪内,在加盟长春亚泰后的5场比赛中,这位巴西壮汉已有4球入账,上一轮主场对阵深圳,克劳迪内打进的倒挂金钩被众多媒体评为上一轮联赛最佳入球。在训练中,克劳迪内射门次数不多,但命中率极佳,在打进一粒精彩进球后,场上场下都为其热烈鼓掌。

虽然南昌衡源主场战绩奇差,但南昌的高温却是长春队员临场发挥出色的一大阻碍,据悉,南昌今天的最高温达到36度,最低温也有27度,而这完全要比长春高出10度。对此,记者也向沈祥福指导问及此事,沈祥福表示:“炎热的天气肯定会成为我们比赛时的一个困难,但作为职业俱乐部,我们必须要学会适应客场天气,我相信球员们都会努力克服困难。”由于在主场对阵南昌衡源时输掉了比赛,这也使得沈祥福希望能够在客场打出风采,“我们会好好应对比赛,希望可以得到满意的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南昌衡源有三位来自巴西的外援——前锋贝托、中场阿莱克斯、后卫乔尼,除了乔尼因伤缺战外,其余两人都可以与同样来自巴西的克劳迪内同场竞技。对此,克劳迪内表示,“很高兴我能在中国遇见我的同胞,我非常希望和他们同场竞技。”

(咏贝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