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魔兽一战证明身价 米兰曼城正缺如此锋霸

2010年08月21日05:03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魔兽一战证明身价 米兰曼城正缺如此锋霸

哲科破门瞬间

腾讯体育讯 有关哲科转会的问题,早在去年夏天就已经传得沸沸扬扬。尽管沃尔夫斯堡的态度坚决,将其认定为非卖品,但众多豪门依然垂涎三尺。德甲新赛季的首轮,虽然他未能帮助沃尔夫斯堡在安联球场拿到分数,但一个精彩的入球攻破拜仁城池,这足以证明哲科的价值。无论AC米兰还是曼城,阵中均缺乏这样一锤定音的实力派。这一下,哲科的身价又将提高。

沃尔夫斯堡本赛季请来了前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他会给球队带来怎样的变化尚不得而知。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英国人并不希望哲科出走。麦克拉伦已经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波黑空霸纯属非卖品,请各大豪门停止意淫。但即便如此,AC米兰、曼城等俱乐部的媚眼依然纷至沓来,让哲科疲于招架。

在这样的背景下,德甲新赛季战幕拉开。沃尔夫斯堡首轮便要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为了赐予哲科更多的力量,麦克拉伦让其戴上了队长袖标。然而米西莫维奇坐在替补席上,失去了最佳拍档的哲科上半场形同梦游。下半场,米西莫维奇闪亮登场,之前如同困兽一般的哲科猛醒,这一下拜仁的防线顿时失去主张。

全场比赛,哲科一共5次尝试射门,而这5次全部发生在下半场。其中3次命中门框范围,2次稍稍打偏,且都形成了威胁。第55分钟,米西莫维奇角球传中,哲科跃起一览众山小,布特也只能目送皮球入网。这一个力拔千钧的头球破门后,哲科在转会市场上身价又将提升。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给出的数据,目前哲科的身价为3000万欧元。AC米兰、曼城、尤文图斯等豪门都希望将其招致麾下,但受困于价格始终未有实质性动作。从今天的表现来看,哲科的信价比已经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本场他所面对的对手,是欧冠亚军级别的强队,但哲科却依然视其为无物。米兰有博列洛、帕托,曼城有巴洛特利、特维斯,尤文也有阿毛里。但他们拥有的技能哲科全有,而哲科的跑位、头球能力和把握机会功力,这一干明星们却只能相形见绌。正如《图片报》之前所言:“哲科绝对值3000万欧元,他到任何联赛都将是最佳射手。”

距离欧洲转会市场关闭的时间还有10天,五大联赛相继进入开幕阶段,哲科已经在首轮送出证明其身价的入球。那些豪门的老板们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没有钱的AC米兰,超有钱的曼城,若真想得到哲科,此时绝对不应该为区区几百万欧元的转会差价而斤斤计较。因为眼前的这个尤物,就是他们最需要的绝世武器。一旦错过,也许再也寻不到如此匹配的替身。(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