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意媒曝哲科已对尤文绝望 塞国魔翼堵死加盟路

2010年07月29日19:12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曝哲科已对尤文绝望 塞国魔翼堵死加盟路

哲科今夏恐无缘尤文图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报道,在塞黑国脚克拉西奇确定加盟尤文后,哲科对尤文感到愤怒和失望,他加盟尤文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

在球队在上赛季仅排名第7后,尤文图斯高层痛定思痛,聘请德尔内里执掌斑马军团。德尔内里上任后就决定对尤文图斯的锋线进行大换血,沃尔夫斯堡波黑国脚哲科就是他心目中人选。尤文图斯和哲科的传闻在这个夏天一直闹得沸沸扬扬。哲科也和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进行过秘密接触,并在公开场合表示如果尤文真的希望他加盟,他会对曼城的邀请说不。而沃尔夫斯堡上周签下了克罗地亚国脚曼祖基奇,也被媒体解读为狼堡已经做好失去哲科的准备,但是双方俱乐部的拉锯战让这笔交易终于在今天出现变化。

究竟哲科对尤文的情绪会有如此大的转变?《都灵体育报》觉得有两个原因。第一,尤文对哲科的报价只有3000万欧元,这和沃尔夫斯堡首次开出的4000万欧元的有着不小的差距,即使在德国人把转会费下降至3500万欧元后,尤文依然不为所动,死死守住3000万欧元的价位绝不让步,并且警告狼堡要在7天内作出答复。这种做法让哲科认为尤文非常没有诚意。

第二,《都灵体育报》在今日透露了尤文已经和塞黑国脚克拉西奇达成转会协议,克拉西奇有望在本周末加盟斑马军团。意甲球队今年只有一个非欧的名额,尤文签下和哲科一样是非欧球员的克拉西奇,这意味着尤文基本已经放弃哲科。尤文以上的行为,终于让波黑前锋彻底对斑马军团感到失望。经历这次波折后,哲科恐怕在这个夏天以后还要继续留在沃尔夫斯堡。

而克拉西奇到来也加速卡莫拉内西走人。由于新加盟的佩佩、马丁内斯和即将到位的克拉西奇,卡莫拉内西已经在球队找不到一席之地。而尤文图斯也希望赶紧将他卖掉。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西甲升班马埃尔库雷斯给卡莫拉开出一份为期3年,年薪150万的合同。对于这名意大利老国脚来说,转会已经势在必行。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