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哲科亲承米兰求购 效率杀手称10天内决定去留

2010年08月06日01: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哲科亲承米兰求购 效率杀手称10天内决定去留

哲科的未来将在10天内定下来

腾讯体育讯 自09年哲科获得德甲射手王以来,他的转会传闻就一直没停过,和他联系最紧密的AC米兰也没有最终下狠心买下他。日前哲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的未来在10天内能有个结果。

09年德甲结束后,哲科的名字迅速在欧洲大陆窜红,当时AC米兰成为最有希望获得哲科的俱乐部,而哲科也因为AC米兰而拒绝了曼联等球队的邀请,无奈狼堡开出的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吓退了米兰高层,转而求得了被皇马淘汰的亨特拉尔。一年之后,哲科又以22球的骄人数据笑傲德甲时,米兰又打起了哲科的注意。

而在今夏,不仅米兰,连尤文图斯也加入了哲科争夺战中,而哲科本人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AC米兰和尤文图斯与俱乐部谈过了,但到现在都还没确定。这就是我所知道的全部。”所以可以断定此前两家意甲俱乐部对于哲科的争夺是确有其事。但是没有了下文都让哲科显得很无奈。

“什么时候都有可能发生,我希望关于我未来的事情能在10天内有个定论。但是我现在还是沃尔夫斯堡的球员,关于转会的事情,我的经纪人在努力工作。”其实并不奇怪哲科对于转会事宜的烦恼,连续两届荣膺德甲射手王,并且获得过一次德甲联赛的冠军,但是哲科依然向往更高的舞台。

当初,哲科在2008年只是以400万欧元从捷克的特普利策转会到沃尔夫斯堡,并在马加特的调教下,成为了德甲的一流射手。向来以严厉著称的马加特在评价哲科时说道:“他是每个俱乐部都希望得到的射手,他无私,射术精准而且头球好,当他得到球的那一刻他就知道如何做。”

尽管哲科的合同在明年就要到期,但是今夏沃尔夫斯堡仍然不希望以一个便宜的价格出售哲科,这也是哲科至今依然留在沃尔夫斯堡的一个原因。所以哲科也在最后强调:“能得到尤文和米兰两家顶级俱乐部的垂青我感到很荣幸,但是沃尔夫斯堡对于我的未来也有一个很伟大的计划,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Gla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