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0-0平辽宁3轮不胜 郑龙屡次错失破门良机

2010年08月18日21: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19:30,2010年中超联赛第19轮全面展开角逐。青岛中能队坐镇天泰体育场,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比赛中,两队互有攻守,但均未破门,最终0比0互交白卷。

上轮,尤科奇最后时刻自摆乌龙,青岛队最终2比3惜败大连。目前,青岛队3胜7平7负积16分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辽宁队上轮主场1比1逼平河南建业,以7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六,距离第四名杭州绿城仅差两分,仍有望争夺亚冠资格。中超历史上,双方交手11次,青岛队5胜3平3负明显占据上风。本赛季首回合,辽宁队主场3比3战平青岛队。

比赛开始后,辽宁队反客为主,率先发起进攻。第5分钟,辽宁队右路组织进攻,李铁突破传中时被青岛球员挡出底线,辽宁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郭亮破坏出底线,辽宁队再次主罚角球被解围。比赛前10分钟,双方进攻节奏都比较缓慢,场面比较沉闷。第16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第一点没有威胁,尤科奇直传郑龙,郑龙大门被辽宁队门将刘旸扑出。一分钟后,青岛队继续组织进攻,刘健中路突破后横传给尤科奇,后者迎球射门稍稍高出。

第20分钟,辽宁队前场进攻,肇俊哲直传贺西马,贺西马禁区前带球直接打门,被青岛队守门员刘军得到。第25分钟,青岛队获得角球,邹正抢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一分钟后,辽宁队卷土重来,杨旭和贺西马二过一配合,贺西马凭借着身体优势强行突入禁区一脚射门被郭亮挡出底线。第29分钟,肇俊哲右路斜传禁区,贺西马抢点与刘军撞到一起。

第37分钟,刘健中路斜传禁区,低一点被辽宁队后卫解围,邹正得球后顺势大门偏出门柱。第39分钟,青岛队获得禁区前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尤科奇主罚打在了人墙上。第40分钟,青岛队继续进攻,尤科奇接刘健传球直接射门,被李铁奋力挡出。第42分钟,尤科奇横传刘健,刘健禁区前30米远射高出。第44分钟,青岛队获得禁区前30米处的任意球,郑龙直接射门,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此后,青岛队主罚角球,刘健甩头攻门,被刘旸得到。上半场,两队暂时战成0比0。

下半场易边再战,辽宁队攻势如潮,连续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却均未能把握住。第57分钟于汉超将球做给插上的贺马西,但后者的打门却被门将封出。第60分钟丁捷主罚前场任意球,肇俊哲门前抢点攻门高出。第63分钟,杨旭在争顶时打到李允燮脸上吃到了一张黄牌。第68分钟,青岛队获得任意球,刘健禁区内头球攻门,砸在横梁上弹出底线。

第75分钟,辽宁队前场右路将界外球掷入禁区,杨旭头球摆渡,贺西马近距离甩头攻门,刘军反应神速将球托出底线。第80分钟,青岛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刘健主罚,皮球绕过人墙飞向远门柱,门将刘旸侧身将球托出底线。第89分钟,罗迪奇在越位位置上射门也吃到了一张黄牌。第90分钟,陈兴在防守时犯规同样吃到黄牌,不过青岛队的任意球也无功而返。最终,青岛队主场0比0与辽宁队握手言和。(枫叶飘零)

两队首发阵容

青岛中能:

门将:1-刘军

后卫:7-姚江山、40-米伦科维奇、37-李允燮、22-郭亮

前卫:10-郑龙、14-魏仁杰、17-刘健、7-宋博、25-邹正

前锋:27-罗迪奇

辽宁宏运:

门将:1-刘旸

后卫:5-杨善平、9-肇俊哲、10-丁捷、39-伊诺莫夫

前卫:6-杨宇、20-于汉超、33-李铁、28-克里斯

前锋:18-杨旭、37-贺西马

青岛0-0平辽宁3轮不胜 郑龙屡次错失破门良机

本场技术统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