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老总:足协等我们降级 出了事就它没责任

2010年08月18日11:50体坛网徐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徐强报道 并列垫底,深陷保级危机的青岛中能,对前途深感黯淡。8月17日训练中,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一直在旁边观战。“亲自来看啊。”有相熟记者开着玩笑,“不来怎么办,看一眼少一眼了,降了级就看不到中超了。”虽然是开玩笑的语气,但于涛的话显然很有深意。

“没什么可说的。2008年那会儿我们很艰难,现在轮到青岛队的形势很难了……”辽足的主教练马林的话似乎也配合青岛上下黯淡的情绪。训练中,郭侃峰单独把崴伤了脚一直没有痊愈的郑龙叫到身边嘱咐,让他在场地一边练冲刺跑。每冲刺一次,郑龙都使劲皱着眉头,不时按着左脚,“还是疼,一跑非常疼。上一场就是打的麻药,这场还得打,没办法,这个时候了,只能拼。”而整个中能队的训练,只进行了半个小时左右。

保级,无疑是目前关于中能的最热门话题。而对于前途表示黯淡的调子,最近一段时间在中能俱乐部开始蔓延。于涛表示:“现在形势很难,非常难。俱乐部就这么大能力了,只能做到这些,再想做到更好也难了。我们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流露出的情绪十分悲观。

青岛市足协近日下发了一个针对整顿赛区的文件,其中对球迷、俱乐部、替补席乃至媒体都设置了诸多限制。对此,于涛显得很气愤,“足协大概就等着我们降级了,好专心搞城市联赛。出了事球队有责任,俱乐部有责任,球迷、媒体都有责任,就足协没责任!”而由于在场边提起上一轮对大连的比赛,大家又谈起了大连足球。于涛感慨:“人家大连市政府对足球投入很大,球员当然要拼命了。人家市政府的态度是,要把足球当作大连的城市名片,我们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