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遇魔鬼赛程 战青岛伤兵满营马林遭遇人荒

2010年08月18日10:09沈阳晚报周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日19:30,排名积分榜第6名的辽宁宏运将在青岛天泰体育场客场挑战青岛中能。在本赛季的第一次较量中,辽宁宏运在主场3比3被青岛中能逼平,而正是那一场平局之后,辽足队员几乎到手的100万奖金也打了水漂。对于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的青岛中能来说,主场对辽足的比赛也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所以比赛中两队也势必会擦出更多的火花。

但是赛前依然传来了对辽足不利的消息,已经伤兵满营的辽足大战在即,但主力中卫迪亚拉却因大腿拉伤,肯定缺席这场关键战役,虽然他出现在昨晚辽足赛前的训练中,但迪亚拉不敢快跑,跟队训练只是保持状态。同时主力门将张鹭和左后卫臧海利都因伤不能保证出场时间,队长肇俊哲只得客串左后卫,再加上替补球员的实力与主力还存在一定差距,主帅马林的用兵也显得捉襟见肘。而对于辽足来说,更加残酷的是,接下来的三场比赛无论是从时间安排还是比赛对手来说都是一个魔鬼般的赛程:在客场战青岛之后,辽足将要面对的是山东鲁能和长沙金德,辽足在这三支球队身上总共也只拿到了1分,所以这三场比赛对于辽小虎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