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前女友爆C罗儿子生母身份 19岁英格兰学生妹

2010年08月18日07:26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女友爆C罗儿子生母身份 19岁英格兰学生妹

7月,葡萄牙一家杂志称找到了一位疑似C罗儿子亲生母亲的黑发女人。

新快报讯 据英国媒体昨日报道,C罗前女友内蕾伊达·盖拉多近日曝出猛料:C罗刚出生不久的儿子的母亲是一位19岁的伦敦学生,目前在美国居住。而C罗的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意见。

内蕾伊达在一档真人秀节目上透露,这位女学生在怀孕期间还曾经跟她有过接触。她们通过Facebook 联系,当内蕾伊达问到她和C罗相处得怎样时,这位女学生就告诉内蕾伊达她已经怀上了C罗的孩子。

内蕾伊达说:“我不能绝对保证她在网上告诉我的一切都是真的,但在C罗要当爹这件事被外界知道前的几个月,她就告诉我了。”内蕾伊达没有透露这位女学生的姓名,据说后者收了巨额的封口费。

同时,内蕾伊达还表示对C罗当爹她一点都不吃惊,因为C罗在进行那点事时不喜欢使用安全套,“搞出人命”在所难免。 (吴焕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