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校园足球“小不点”:我1岁开始练球 最爱C罗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8月17日22:46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小不点”:我1岁开始练球 最爱C罗

点击进入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8月17日成都讯(记者 蒋万鹏)今天,校园足球夏令营成都站比赛继续进行,在小学组比赛中,乌鲁木齐队以4:6遗憾输给了西宁队,不过替补上场的乌鲁木齐小队员凯赛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凯赛尔今年只有九岁,在赛场上与其它队员相比显得很瘦小,但是据他的教练介绍,凯赛尔技术很细,球感很不错,是个可塑之材,而且他的年龄很小,有比较高的提升空间,还有几年时间能在校园足球小学组锻炼比赛。

凯赛尔在采访中充分体现了年纪小可爱的一面,当记者问他几岁开始练球的时候,为了凸显自己的球龄时间比较长,他“大言不惭”的说自己1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足球训练,在场的老师和队友都笑成一片。

凯赛尔坦言自己最喜欢的球星是梅西和C罗,希望自己也能够成为C罗一样的球星,凯赛尔对于自己的未来也充满了自信,他相信能够通过比赛锻炼逐步成长,虽然现在教练让自己打替补,但是他欣然接受教练的安排,并没有不高兴,他相信通过努力不断增强自身身体素质后,队长的袖标将来会带在他的肩上。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