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数百重庆球迷冲击奥体 力帆怒称裁判“报复”

2010年08月16日18:58足球·劲体育钟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14日晚比赛结束后,陈宏马上致电韦迪和于洪臣,声讨黄烨军在这场比赛中的行为。回到俱乐部后,力帆又连夜收集这场比赛中黄烨军对力帆不利的判罚并上书足协。

特约记者钟洋报道 8月14日晚,一场大雨让山城变得凉爽无比,力帆寄以阻击鲁能的高温天时被化解于无形,更糟糕的是,当值主裁判黄烨军的判罚,让力帆上下更为不爽。为了表达不满,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力帆队集体到场边喝水以示抗议;赛后,一名激动的工作人员,竟然冲上去要找黄烨军讨要说法,幸好被保安拦住;此外,更有数百名重庆球迷散场后集体冲到奥体大门,要求黄烨军给个说法。

力帆教练组、队员和俱乐部高层都认为,输给鲁能不意外,鲁能得到的点球也没有异议,但在下半场力帆队攻势猛烈的那段时间内,鲁能队员频频在捡球、换人等行为上故意拖延时间,黄烨军却不闻不问,纵容这种行为。更让力帆队愤怒的是,他们曾在本轮比赛前,两度向足协申请黄烨军回避渝鲁之战,因为后者本赛季曾因两次执法力帆比赛都出现过争议判罚,并都遭到了裁委会的内部处理,再吹就不排除被报复了。“当时想让他回避,不仅是为了力帆,也为了他本人和整个联赛的稳定。”俱乐部老总陈宏这样回忆。不过,力帆的要求并未得到足协准许,所以,在14日晚比赛结束后,陈宏马上致电韦迪和于洪臣,声讨黄烨军在这场比赛中的行为。回到俱乐部后,力帆又连夜收集这场比赛中黄烨军对力帆不利的判罚并上书足协。

在力帆人看来,黄烨军的报复手段很“聪明”:“他不会明显偏袒,却在很多细节上放纵山东,而对我们很严格。他因为我们的上诉而被停吹过六场,即便昨天我们的对手不是鲁能,我们肯定也会吃亏。”15日接受采访时,一名力帆内部人士还在愤愤不平。本周三,力帆将在客场对阵保级对手长沙,“希望在这样一场保级战役的裁判选拔上,足协尊重一下我们的合理建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