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于大宝:反超比分是因不放弃 胜利要献给球迷

2010年08月15日12:02城市快报申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又是一场终场前的绝杀,泰达队本赛季迄今为止获得的第6场胜利,居然都是一球惊险取胜。总结这场比赛的时候,于大宝这样表示:“我们能够反超比分,是因为全场比赛我们都没有放弃,一直韧劲十足地都在努力,这就是我们球队的精神。”

泰达队此前获胜的5场比赛,居然都是以2∶1小胜,其中不乏终场前绝杀对手的好戏。本场比赛,泰达队再次上演了令人激动的逆转好戏,谈到这里的时候,主帅阿里·汉也有些激动地表示:“这说明我们球队正在慢慢成熟,终场前能够逆转对手,不仅需要队员们保持好良好心态,更需要大家树立一种决不放弃的精神。至少在这场比赛中,我已经看到了大家充满斗志去比赛,我必须要祝贺每一名队员。”

谈到球队最后时刻表现的时候,本场比赛将比分扳平的于大宝这样表示:“我们能最终扳平并反超比分,是因为90分钟内我们一直没有放弃,一直韧性十足地努力。即使在最后时刻被罚入点球,我们依然没有放弃。”泰达队主场已经取得3连胜,排名也持续上升,谈到球队现状的时候,于大宝这样表示:“我们非常团结,阵容也很齐整,之前的很多受伤球员都已经痊愈,所以今后的比赛中,我们会摆正自己的位置更加努力。”谈到支撑球队最后时刻逆转动力的时候,于大宝将功劳算在了球迷身上,“今天球迷比平时多了三倍都不止,他们的欢呼对于我们很重要,所以胜利必须要献给他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