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于大宝放铲内托引发冲突 津豫战队员险起群殴

2010年07月28日21: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大宝放铲内托引发冲突 津豫战队员险起群殴

现场双方球员聚在一起互有推搡(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凭借陈涛的任意球绝杀,泰达队主场2比1战胜河南建业。比赛中,双方队员犯规不断,火药味十足。上半场补时阶段,于大宝铲倒内托发生了冲突,两队队员聚在一起,并有相互推搡动作,险些引起群殴。

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当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时,内托在中场拿球,于大宝上前从背后将其铲倒,内托在地上抱着腿痛苦翻滚。这时,建业队的买提江上来为队友打抱不平。他大声指责于大宝,这引发了泰达队员的不满。他们一拥而上,围住买提江。见队友被围攻,其他建业队员也立刻跑了过来。一时间,两队队员开始纠缠在一起。纠缠中,奥利萨德贝和李本舰互相推搡,幸亏被各自队友拉开,避免发生更大的群殴。结果,还是主裁判将双方分开,对奥贝和李本舰各大五十大板,一人出示了一张黄牌,上半场比赛也随即结束。(枫叶飘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