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于大宝中超首球破坚冰 两战1传1射变身福星

2010年07月14日18:42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于大宝不仅在右路成功的牵制住对方的进攻,并时不时的与姜晨和王新欣进行三角配合,组成小范围的“泰达三叉戟”。

于大宝中超首球破坚冰 两战1传1射变身福星

腾讯体育讯作为新赛季加盟的新人,于大宝仅仅参加两场中超联赛进收获一次助攻一次进球。首战实德,虽然没能踢满整场,但于大宝的处子秀足够惊艳,不仅帮助球队取得了联赛第一场胜利,同时下半场的那次精妙助攻直接改变了场上的局势,于大宝成为球队成功上演逆转的源头。今天(7月14日)下午,深足与泰达的比赛又是于大宝的进球让局面石破天惊,为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自赛季初加盟泰达后,于大宝便作为老汉新阵中的重要棋子被委以重任。不过,在赛季开始前的一次训练中,于大宝不幸被队友田原铲伤,不得不缺席球队的前几场比赛。而看着球队迟迟不能赢球,自己又无法登场为球队摧城拔寨,于大宝既着急又无奈。好在经过两个多月的恢复调整,于大宝终于伤愈复出。

对于一个久疏战阵的小将来说,老汉也不敢对于大宝有太高的期待,完成防守重任的前提下加强进攻,这也是老汉给于大宝提出的战术要求。让老汉感到欣慰的是,于大宝在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出色,良好的比赛感觉和个人能力,不仅在右路成功的牵制住对方的进攻,并时不时的与姜晨和王新欣进行三角配合,组成小范围的“泰达三叉戟”。

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于大宝禁区外远射偏出。第25分钟黄隆在禁区前飞铲对手犯规吃到黄牌,天津队赢得任意球,深圳队人墙右侧有一个缝隙,于大宝大力射门,球打在人墙上弹向门将程月磊扑救反方向擦着右侧立柱飞进深圳队球门,天津队取得1-0的领先。

第57分钟,双方都进行了换人的调整,深圳队用黄凤涛换下聂凌峰,而天津队则用胡人天换下于大宝。正是于大宝把这样的运气带给了小将胡人天,后者在补时阶段上演绝杀。

于大宝作为泰达的奇兵,今天出现在比赛的首发阵容当中,从开场后在右路的突破,还是给深足防线带来极大的威胁,这也算是泰达本场比赛最大的收获。从登场表现情况来看,于大宝在右路非常活跃,他不仅上演过人球分过等精彩表现,同时还表演后脚跟过人的好戏。

经过两场正式比赛的磨合,于大宝的状态也越来越好。上半时第31分钟,于大宝在禁区线上摔倒,裁判判罚禁区外任意球,战术任意球开出来之后,于大宝的打门被人墙挡出。直到被深足追成1-1后,泰达队发动快速反击,于大宝右侧拿球突入禁区抢在后卫之前妙传左路空当。成功的配合也增强了于大宝的信心,终于写下他在泰达队最精彩的一笔。

联赛第一场比赛,对阵实德于大宝就不遗余力地奔跑,在比赛尚未结束时于大宝的体力就有些透支,最后一直拼到第80分钟,才被队友张晓彬替换下场。今天在炎热的天气下,阿里汉更是惜才如命,不到60分钟就将其换下。

对阵大连实德的比赛是于大宝伤愈复出的第一场比赛,同时也是他加盟泰达的第一场比赛,更是泰达取得本赛季第一场胜利的比赛,今天又是于大宝的出场为客场抢分起到了关键作用。大宝赛后自然备受队友称赞,大家认为他是球队胜利的“福星”。(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