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保罗拜访美国男篮 承诺出征伦敦奥运会

2010年08月13日09: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美联社报道,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金牌的功臣,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保罗在今日拜访了美国男篮世锦赛训练营,尽管他们都缺席了今年暑假的土耳其世锦赛,但都明确表态将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争取助美国队卫冕。

今天到场为美国男篮助阵的除了安东尼和保罗之外还包括了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是唯一拒绝接受采访的,而当他的影响出现在大屏幕上时遭到了现场观战者的狂嘘。

“我快等不及了,我当然希望成为球队的一部分。”保罗在被问到是否参加伦敦奥运会时说道,他目前正在从膝盖手术中恢复过来。

“当然了,我肯定要去的,我已经承诺过了。”安东尼表示。

美国队目前正在纽约集训,今天队内进行了一场内部训练赛,蓝队以49-47击败白队取得了胜利,比赛决定胜负的方式非常特别,是“突然死亡法”,泰森-钱德勒接到朗多的妙传爆扣得手,助蓝队赢得胜利,伊戈达拉为蓝队砍下15分,是本场比赛的MVP,史蒂芬-库里投中4个三分球,得到14分。

奥多姆为白队贡献13分,比卢普斯11分,双方在上半场的投篮命中率都十分低下,均出现了大量失误。

比赛的最后几分钟库里突然爆发,连续命中三分球。“库里给我们提供了特别的武器,这就是我们在比赛中所需要的。”美国男篮主帅老K教练说道。

本届美国男篮的核心人物杜兰特今天手感不佳,12投只有4中,5次三分球尝试全部失手,他表示把今天的比赛当看作是全明星比赛。

美国男篮将于下周一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与法国队进行热身赛,之后将奔赴欧洲,与立陶宛,西班牙以及希腊等强队交手热身。

“我认为我们拥有全世界最棒的天才。”比卢普斯说道,“摆在我们面前的是非常艰巨的挑战,只要我们团结一致,我们就有机会取得成功。”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