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国家队比赛日 > 正文

勒夫为拜仁拯救3000万先生 锋霸破3个月球荒

2010年08月12日07:3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勒夫为拜仁拯救3000万先生 锋霸破3个月球荒

戈麦斯单挑克亚尔

腾讯体育讯 德国在客场2-2战平丹麦,勒夫虽然没有收获自己想要的胜局,但达到了演练阵容的目的,比如3000万先生戈麦斯就打入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这也是拜仁锋霸近3个月在国家队的首球。

25岁的戈麦斯虽然跟随德国参加了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但作为替补的他仅仅出场206分钟,没有取得进球。戈麦斯上一次为德国国家队进球还要追溯到5月29日同匈牙利的热身赛,当时他替补出场仅7分钟就建功。作为一名曾经的高产射手,戈麦斯坠落的速度令人惊讶。

克洛泽后,戈麦斯是最被看好的接班人,勒夫下决心要拯救这名超级锋霸。在今天同丹麦的热身赛上,难得首发的戈麦斯显得非常兴奋,第19分钟,马林分球,希策斯贝尔格送出精妙直塞,拜仁中锋戈麦斯心领神会果断前插,面对索伦森巧妙推射建功,1-0!这是他国家队第13粒进球,也是他近3个月的国家队首球。此后,立功心切的他至少还有2次绝好的破门机会,但因为太想进球而被对方门将索伦森封堵。勒夫让戈麦斯打满了全场,目的就是想提升他的信心。

《sportal》赛后猛夸戈麦斯,他们认为3000万先生在这场比赛中找回了久违的进球感觉,戈麦斯或许能凭这一仗改变在德国国家队的尴尬地位。而《sport1》电台则认为,在德甲新赛季战前,戈麦斯及时找回自己的射门靴,对于拜仁来说十分重要。勒夫也在说:“我很高兴看到戈麦斯进球,这对提升他的信心来说,有很大的帮助。”

的确,虽然打破了国家队近3个月的进球荒,但在拜仁,戈麦斯已经连续18场比赛没有进球。超级马里奥上赛季一共为拜仁出战45场,但只进了14个球,相比他3000万的昂贵身价,这样的数据无法让人接受。此前有德媒体爆料称,因为有了世界杯金靴托马斯-穆勒的崛起,拜仁正考虑用戈麦斯去交换狼堡射手哲科,但戈麦斯本人希望能在拜仁证明自己,拒绝了这一转会建议。

戈麦斯明白,想要继续留队并获得主力位置,就必须要用进球来说服主帅。这个夏天,戈麦斯在训练场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积极,与范加尔也有更多交流。拜仁高层也决定再给戈麦斯一个赛季的机会,毕竟他们也不想看到3000万的投资打水漂,“能够重新找回进球的感觉总是好的,相信我,我还能在新赛季进更多的进球。”戈麦斯在同丹麦的赛后信誓旦旦的说道。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