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国家队比赛日 > 正文

日耳曼战车再添强劲双核 前场天才井喷式爆发

2010年08月12日06:33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耳曼战车再添强劲双核 前场天才井喷式爆发

马林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国际热身赛中,南非世界杯季军德国队2比2和丹麦队战平。这是世界杯结束后,德国国家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而此次勒夫几乎派出了一个全替补的阵容迎战丹麦队,小将马林和克罗斯的联袂首发成为本场比赛的一个亮点。

南非世界杯上,德国队打出了赏心悦目的足球。而由厄齐尔、托马斯-穆勒、赫迪拉刮起的一阵青春旋风也让世人惊叹这支德国队才华横溢。而在勒夫的国家队内,青年才俊不止这些,在南非世界杯上,托尼-克罗斯和马林并没有得到太多的上场机会。但是这一场热身赛,勒夫对这两名小将委以重任。而纵观两人的表现,也不得不赞叹,这支德国队的希望之星每个人都有着惊人的能力。

虽然是二队出战,但是在实力上德国队较丹麦队还略胜一筹。所以从一开始,德国队就屡屡威胁了丹麦队的大门。在第19分钟的时候,德国队就获得了进球。而策动这次进球的正是21岁的小将马林,当时在拿球后,马林机敏的将球分给了希策斯贝尔格,后者送出精妙直塞,拜仁中锋戈麦斯反越位成功,攻门得手。而一个简简单单的分球就看出了马林超强的大局观以及团队意识。

随后,两名中场小将马林和克罗斯又玩了一次漂亮的配合。在比赛的第27分钟,马林一次十分漂亮的传球,托尼-克罗斯在外围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只可惜稍稍打偏。这两名小将的默契配合也因为没有进球略显瑕疵。整个上半场,德国队几次有威胁的攻门都和这两名小将有着不可脱离的联系。虽然,在国家队内,这两人有过出场的记录,但是很少有首发机会的两人,用稳定的发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下半场时,马林被换下场,克罗斯则打满了全场。

南非世界杯上,德国队被西班牙队淘汰出局后,《图片报》就曾说过,这支德国队四年后会让全世界恐怖,因为他们有太多的天才。在当时《图片报》就列出了马林、克罗斯的名字。而在这一场热身赛中,两人虽然没有进球,但是稳定的表现跟他们20岁左右的年纪并不相符,假以时日,这两人又将是德国国家队宝贵的财富。

德国《踢球者》杂志分析过,未来几年德国足球的发展。这里面提到了主教练勒夫,称勒夫会慢慢的遭遇幸福的烦恼。因为这些年轻球员都在井喷式的爆发,这场热身赛也证明了这一点。尤其是在中场方面。德国队的年轻人才已经过剩,厄齐尔、赫迪拉、穆勒,而这场比赛中马林和克罗斯的发挥也验证了德国媒体的担忧。

看看马林和克罗斯的年纪,前者21岁,后者20岁,在看看厄齐尔等人,也都是20岁出头的年纪,有哪支豪门主帅不羡慕现在的勒夫。而相信这场比赛后,勒夫会给予马林和克罗斯更多的机会,毕竟他们还很年轻,后面的路还很长。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