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篮网考虑追逐姚明 专家:他仍能获得大合同

2010年08月03日07: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打出全明星的水平,姚明依旧能获得大合同【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打出全明星的水平,姚明依旧能获得大合同【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今年夏天篮网无疑是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失败的球队,手握3000万薪金空间,背后有亿万富翁普罗霍洛夫撑腰的新泽西人竟然没有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招揽到任何大牌。尽管随后球队赌气般的招兵买卖,拿下不少实力派,但如今篮网的薪金空间仍高达1800万。财大气粗之余,这笔钱该怎么用?

北京时间8月3日,《篮网日志》便对此提出了这样一个战略构想:利用这笔钱招揽大牌。当然可不是等到2011年的夏天继续“守株待兔”,而是抢在转会交易截止期,利用交易获得一位大牌球员。

事实上在今年夏天各路神仙纷纷被抢走后,篮网就只能着手制定未来的计划了。目前球队最希望得到的大牌球员无疑是掘金安东尼,不过丹佛已经给“小甜瓜”开出了3年6500万的续约条件,安东尼本人也更倾向于与球队续约。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那么以下三位球员将成为篮网的备选目标。

这三名球员分别是姚明,帕克基里连科

基里连科很好理解,AK47在爵士过的并不愉快,同时他本人与老板普罗霍洛夫私交甚笃;托尼-帕克在今年夏天闹出不少绯闻,有传言称他很向往纽约城,因此若被篮网招安,倒也不算奇怪。倒是姚明,火箭真的会把他交易掉么?

有两个假设,如果大姚复出后状态不错,接近甚至达到08-09赛季的水准,那么火箭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放走这样一位联盟里的超级中锋加摇钱树;但如果大姚复出后表现不佳,那么火箭倒也不是没有可能选择放弃。毕竟球队今年夏天选择了豪赌,一旦主将无法表现出预期水准,那么唯有重建这一条道路了。

不过对于大姚的复出,很多专家都持乐观态度。所谓“可能退役传言”已被姚明本人亲口否定,同时《NBA官网》的专家阿特-加西亚便坦言:姚明渴望继续征战,而一旦他能继续在场上打球,那么大姚将仍是联盟里最优秀的中锋,下个月才年满30岁的他,很有可能会获得另一份大合同。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