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宁5-1狂屠长春送三连败 杨旭上演帽子戏法

2010年08月01日20:54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辽宁5-1狂屠长春送三连败 杨旭上演帽子戏法

杨旭帽子戏法 助辽足狂屠亚泰赢东北德比(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19时,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十六轮较量,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经过90分钟激战,辽宁宏运以5-1狂胜长春亚泰,送给对手三连败。

长春亚泰队以5胜2平8负积17分排在第十三位,距离降级区仅有两分之遥,若再败给辽宁则将遭遇三连败的厄运。辽宁宏运队以6胜4平5负积22分排在第6位,不过该队近来发挥存较大起伏,同样需要三分来鼓舞士气。

第4分钟肇俊哲开出角球,却被长春后卫冲顶解围未形成威胁。第8分钟于汉超中场对薛迪犯规,主裁对其出示黄牌警告。第12分钟,杨旭前场带球被李世仁放倒,主裁吹罚任意球。肇俊哲将球开进禁区里,门前冲顶的杨善平,将球狠狠的砸入了长春的球门,辽宁取得1-0领先。第16分钟长春前场开出任意球,王栋操刀主罚却用力过大直接踢出了界。第21分钟于汉超开出前场任意球,被长春防守球员顶出。

第24分钟杜震宇左路突破传中,中路接应的张文钊抢点打门却将球踢高。第27分钟辽宁开出战术角球,贺西马在长春后卫的紧盯下将球带丢。第31分钟长春前场进攻时出现失误,辽宁断球迅速组织反击,杨旭在禁区外得球后摆脱防守球员盯梢远射近角,皮球再次洞穿了长春队的大门,辽宁将比分扩大为2-0。第35分钟肇俊哲开出任意球,却被宗磊直接将球得到未形成威胁。第40分钟刘晓东边路突破,试图传中却被辽宁后卫挡出底线。双方上半时结束,辽宁以2-0领先。

第47分钟里卡多打门,被张鹭将球扑住。第49分钟迪亚拉禁区内铲球犯规,主裁吹罚点球,里卡多推射破门,将场上比分追成1-2。第53分钟辽宁队组织前场反击,于汉超左路带球突破了防守球员后将球传中,陈星中路扫射破门,将场上比分再扩大为3-1。第56分钟长春获得角球机会,杜震宇主罚选择直接射门却将球踢出界外。第62分钟米哈伊洛夫选择远射,却直接偏出未造成威胁。第66分钟长春前场反击,曹添堡门前头球冲顶顶偏。

第71分钟李世仁头球攻门,皮球砸中了球门立柱,丧失了得分良机。第74分钟辽宁右路反击,丁捷将球做给了杨宇,随后杨宇挑传给杨旭,杨旭推射再度破门,辽宁将比分扩大为4-1。第79分钟宗磊将球开出被辽宁断下,辽宁迅速展开反击,肖震头球摆给杨旭,杨旭头球砸在横梁上下弹砸在宗磊手臂上入网,比分变成了5-1。第86分钟长春前场任意球,王栋开入禁区内被张鹭扑出。最终辽宁以5-1狂胜长春,送给对手三连败。(点滴)

辽宁5-1狂屠长春送三连败 杨旭上演帽子戏法

辽宁宏运(4-4-2)

门将:22-张鹭

后卫:5-杨善平、6-杨宇(82’31-金泰延)、35-迪亚拉、39-伊诺莫夫

中场:9-肇俊哲、20-于汉超、33-李铁、30-陈星(62’10-丁捷)

前锋:18-杨旭、37-贺西马(77’13-肖震)

长春亚泰(3-6-1)

门将:1-宗磊

后卫:13-刘成(56’39-蒋哲)、5-李世仁、41-米哈伊洛夫

中场:6-王栋、8-杜震宇、23-张笑非、19-薛迪(46’14-曹添堡)、11-张文钊(46’42-克劳迪内)、30-刘晓东

前锋:10-里卡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