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逆转双星立头功 杨旭于汉超=球队半边天

2010年07月18日21:49体坛网国产7号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7月18日19:00,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辽宁宏运队的国足双星于汉超杨旭在比赛里双双送出助攻,帮助球队完成逆转,2-1力克主江苏舜天。国足双星的出色发挥帮助辽足重新找回了赢球的感觉,同时对于国足来说也是个好消息。

重新回归中超的辽小虎气势汹汹,一度排名积分榜三甲之列。最近两轮比赛,辽宁队却仅仅收获1分,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不过,开场之后辽宁队却率先被对手攻破城池。关键时刻,两名国足球员于汉超和杨旭挺身而出。

第59分钟,于汉超得球后利用娴熟的脚下技术连续的横向盘带,在点球点附近横传给禁区右侧的安德烈,安德烈推射入网,1-1,辽宁队扳平了比分。第70分钟,辽宁队利用江苏队后场失误发动快速反击,杨旭左路得球,弧线球传至禁区,球越过对方两名防守队员,拍马赶到的陈兴面对门将冷静射门,球进了,2-1!辽宁队完成了反超。

虽然国足双星在本场比赛里并没能取得进球,但是他们贡献了球队的全部两次助攻,他们俩是导演球队完成逆转的绝对功臣。而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于汉超已经打进了4球,是目前球队的最佳射手,另外他还有3次助攻入账;而主力前锋杨旭也打入了3球,并送出了全队最高的5次助攻。两人几乎导演了球队大部分的进球(辽足共打进16球)。

两人俨然成为了辽宁队立足中场的“核武器”,成为球队中前场的绝对核心。他们俩刚好扮演球队9号和10号的作用,杨旭是球队的前场进攻核心,作为单前锋在前场起着桥头堡的作用,再加上有很好的传球功夫,杨旭完全可以胜任单箭头;于汉超则是球队的组织核心,起着球队的进攻组织以及中场与前锋串联的作用,再加上于汉超善于插上进攻,他已经成为球队打开局面最有力的武器之一。

国足双星的状态正佳,不仅帮助辽宁队重新找回了赢球的感觉,对于国足来说也绝对是个好消息。虽然两人去年才入选国足,但是两人两人都已经在国家队取得了进球,于汉超更是在对阵德甲勒沃库森时上演了1分钟梅开二度的好戏。另外,两人都是87年之后出生的小将,他们都将是国足冲击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主要力量,两人出色的状态对于国足重返世界大舞台无疑又增加了一大筹码。(国产7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