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江苏备“菜地”侯深圳 高歌奇无奈:争取胜利

2010年07月31日14:26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张 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商报南京7月30日电】(记者 张 蕾)中超第16轮深足客场对江苏的比赛,从7月31日改期到8月1日下午3时30分。30日下午,深圳茅台红钻队在江苏舜天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抵宁后首次训练。

三伏天的南京是出了名的“火炉”,高歌奇一见到记者就说:“真要命,这里的天气比深圳还热。”这样的高温天气对深足两名新外援基伦和维切里奇来说是个大麻烦。

按照中超赛程,江苏对深圳的比赛本应在7月31日进行,但应主队要求,中国足协此前同意将本场比赛延至8月1日进行。由于主场只在赛前一天向客队开放,因此深足的训练课被安排在了江苏舜天足球训练基地。驱车赶往50分钟车程之外的基地,一看球场高歌奇就连连摇头,草坪凹凸不平,比菜地还不如。深足自作主张移至另外一块场地,可这块场地也比之前那块也好不了多少。年轻队员宋琛对这块场地记忆犹新,2007年他正是在这块场地崴折了脚骨。

虽然天热、训练条件差,但深足的气氛很不错,连续两个客场的胜利让大家对8月1日的比赛都充满信心。

深足主帅高歌奇说:“不止是深圳队,经过二次转会中超各队的实力都有所增强,但大家仍在同一起跑线上。我的目标依然没变——按既定的策略和战术,争取每场比赛都赢得胜利。”

(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