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公牛仍未放弃签麦蒂 T-Mac或接非保障合同

2010年07月31日05:49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公牛仍未放弃签麦蒂 T-Mac或接非保障合同

麦蒂有可能接受公牛的非保障性合同(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ESPN报道,截止到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芝加哥公牛依然没有排除与麦蒂签约的可能性,尤其是在埃迪-豪斯迈阿密热火横刀夺爱的情况下。

凯尔特人后卫豪斯在昨日被热火以2年280万美元的合同拿下,这使得公牛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少了一个选择。除了麦蒂之外,公牛还在寻求自由球员凯斯-博甘斯以及罗杰-梅森的加盟。

麦蒂在暑假接受了快船和公牛的试训,据知情人透露,试训的结果没有大家预计中那么理想,原本公牛已经打算与麦蒂签约,但考虑到球队的化学反应问题,又延缓了签约计划,把麦蒂晾在一边。

公牛方面希望麦蒂能够安安心心地打替补,这是双方原本就达成的共识,不过麦蒂在之后改口,称自己完全有能力出任先发主力,至于打主力还是打替补必须由季前训练营的表现来决定,麦蒂在态度上的转变也是公牛犹豫不决的原因之一。

此外,公牛从财政的角度出发,他们希望麦蒂能够接受新赛季不受保障的合同,这个条件对于两届得分王来说显然难以接受,因此双方的谈判陷入僵局在情理之中。

虽然目前还没有排除签下麦蒂的可能性,但知情人表示双方最后再走到一起的可能性并不是特别大。眼下东区竞争对手热火的大名单也已经基本敲定,他们正在考虑把麦蒂作为最后一块拼图引进,与公牛一样,热火方面对麦蒂的态度也是举棋不定,看来关于麦蒂新东家的悬念还要继续维系下去。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