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船宣布续约巴特勒 麦蒂加盟洛杉矶之路遇阻

2010年07月29日10:0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雅虎体育消息,洛杉矶快船队已经宣布和拉苏-巴特勒续约了。

上赛季拉苏-巴特勒在快船打出了属于自己的一个赛季,他平均每场比赛上场33分钟,场均得到11.9分、2.9个篮板,而他投中了创职业生涯新高的145个3分球。“我为自己能够回到快船,并且为快船比赛而高兴!”巴特勒在自己的微博上面也公布了这个消息。

巴特勒是在上赛季开始前被黄蜂甩卖的,当时的黄蜂为了节省薪金空间,将巴特勒通过交易交换得到的,而且还送出了一个2016年的第二轮选秀权。按照相关规定,快船并没有公布续约的详细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在续约巴特勒以后,麦蒂如果想加盟快船就更加困难了,而他现在可供选择的球队也已经越来越少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