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曼城清洗拉开序幕 官方宣布席尔瓦好友投蓝鹰

2010年07月30日22:34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超市正式开张 官方宣布席尔瓦好友投蓝鹰

曼城替补左后卫正式加盟拉齐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曼城官网正式宣布球队左后卫哈维尔-加里多加盟意甲拉齐奥俱乐部,同时也为蓝月亮的廉价超市打响了头炮。

在签下科拉罗夫之后,曼城的左边卫位置已经人满为患,原来的布里奇和新来的博阿滕、科拉罗夫都将与加里多进行激烈的竞争。正好卖出“塞尔维亚卡洛斯”的拉齐奥左路缺人,自知在曼城已无出头机会的加里多也就被当做顺水人情被送到了蓝鹰。

但曼城官方网站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细节,而包括《罗马体育报》在内的多家意大利媒体预测拉齐奥将付给曼城约300万欧元的转会费。至于加里多的年薪,《共和报》的消息指出西班牙人的税后薪水是130万欧元,这相比他在曼城的250万欧元的年薪足足降低了一半。

现年25岁的加里多在07年夏天由皇家社会加盟曼城,当时的转会费为150万英镑。三年间共为曼城出场49次,并取得了2个进球。有趣的是,刚刚以3000万英镑转投曼城的大卫-席尔瓦曾说加里多是他加盟新东家的关键因素,还希望两人能再次联袂出场。

谁知新赛季的英超还未开始,席尔瓦的这位国青队友就去了意大利“再就业”。另据英国媒体透露,这仅仅是曼奇尼对阵容大清洗的一个开始,包括圣克鲁斯、爱尔兰、贝拉米、理查兹、迈克尔-约翰逊在内的多名球员都将在近期被球队扫地出门。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