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清洗名单再添一人 顶撞主帅或被扫地出门

2010年07月27日16: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转会市场上多进少出的情况令曼城一队人数趋于臃肿,甚至逼近40人,根据英超相关法令,曼城在新赛季只能为25名球员报名,这就使得清洗必不可少。而日前与主教练曼奇尼发生冲突的爱尔兰更是收到通牒,爱尔兰必须尽早在剩下的时间中证明自己,以免被清洗出队。

英超目前的规定是各俱乐部在9月1日夏季转会窗口关闭之后提交一份25人名单,只有在名单之中的球员才能为球队在比赛中上场,而由于曼城目前一队人数远超25人,据悉至少有12人需要被清洗出队。在英国媒体看来,爱尔兰也在这一名单之中。

曼城今夏已经在转会市场上罗致了大卫-席尔瓦、J-博阿滕、亚亚-图雷和科拉罗夫等精兵良将,大卫-席尔瓦和亚亚-图雷的加盟令中场变得拥挤,爱尔兰也因此进入清洗名单。此外根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在曼城0-2负于里斯本竞技的热身赛之后,爱尔兰与主帅曼奇尼爆发口头冲突,这些原因导致爱尔兰的离队已经进入议事日程。

在接受英国媒体《每日星报》采访时曼奇尼表示,“现在我不知道哪些球员会出现在25人名单之中,哪些人又不会,我也没有对爱尔兰的未来作出决定。我和他没有在北美行中发生冲突,他的命运还是掌握在自己手里,他需要向我展示出留队的实力,证明自己。”

曼奇尼表示自己对于清洗哪些球员还没有最终定论,“我们有30多名球员,要在8月底之前达到25人的名额就必须清洗一些人,但我现在还没有确定哪些球员被排除在外,也不知道贝拉米未来会如何。”

(劬夫)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