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需清洗至少12人 爱尔兰爆发冲突即将离队

2010年07月26日11: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曼城今夏已经在转会市场上罗致了大卫·席尔瓦、J.博阿滕、亚亚·图雷和科拉罗夫等精兵良将,但多进少出的情况也令天蓝军团一队人数趋于臃肿,甚至逼近40人,而根据英超相关法令,曼城在新赛季只能为25名球员报名,这就使得清洗必不可少。

英超目前的规定是各俱乐部在9月1日夏季转会窗口关闭之后提交一份25人名单,只有在名单之中的球员才能为球队在比赛中上场,而由于曼城目前一队人数远超25人,据悉至少有12人需要被清洗出队。在英国媒体看来,圣克鲁斯、贝拉米、若、凯赛多、理查兹、迈克尔·约翰逊、孔帕尼、赖特·菲利普斯、爱尔兰、德容、埃图胡、萨帕莱塔、奥诺哈都有可能被清洗,或是租借,或是甩卖,否则这些球员就很可能在新赛季面临无球可踢的状况。此外还不能忘了罗比尼奥,他现在还是曼城球员,在桑托斯的租期将于8月4日结束。

曼城主帅曼奇尼目前正在集中精力继续引援,有意大利媒体报道称他已经接近以3000万欧元的加戈将巴洛特利签下,米尔纳也可能以2400万英镑的转会费到来。而对于一队臃肿的情况,曼奇尼似乎顾不上了,“我知道我们必须出售一些球员,以最终提交25人名单,对于有些球员必须离队的情况,我感觉很抱歉。”

其实今夏曼城已经清洗过一些边缘球员,包括合同到期离队的马丁·彼得罗夫、西尔维尼奥和本贾尼,以及以600万欧元转去帕尔马的博季诺夫,但是相比于9000万欧元的引援,清洗的动作显然小了很多,不过根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爱尔兰球员爱尔兰很可能将离开球队,在曼城0-2负于里斯本竞技的热身赛之后,爱尔兰与主帅曼奇尼爆发口头冲突,再加上他在中场的位置将被亚亚·图雷等人压缩,爱尔兰的离队已经进入议事日程。

(劬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