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广东连败后终迎胜利 刘诗雯成功“复仇”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吴孟菲)昨晚,乒超第十一轮在深圳高级中学文体馆二楼上演,广东深圳长园集团女队对阵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最终,在经历了两连败后,此次广东队终于以3∶2击败对手,在主场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

上一轮比赛,广东队主场2∶3不敌积分垫底的江苏队,爆出大冷门的同时也让自己在第一集团的稳固地位有所松动。来到第十一轮,偏偏又遇到了由“标王”郭焱领衔的山西队。广东队在本届乒超首回合就是对阵山西队,当时头号主力刘诗雯刚刚经历了莫斯科世乒赛上的打击,无法从决赛崩盘的阴影中走出来,让她在比赛中的表现大打折扣,特别是第四盘负于郭焱的比赛,完全如同梦游。本轮比赛两队再次相遇,球迷最期待的当属刘诗雯对阵郭焱。结果刘诗雯不负众望,除了上演精彩“复仇”外,还把全队从败局的边缘挽救回来。比赛首场由刘诗雯对阵帖亚娜,一上场刘诗雯就迅速以3∶0拿下一分;第二场广东队贾君以2∶3不敌郭焱;第三场中,广东队的周芳芳/蔡赛以1∶3又败于对手帖亚娜/饶静文拍下,1∶2的比分让广东队处在输球的边缘。第四场比赛,球迷们期待已久的刘诗雯、郭焱闪亮登场。虽然两人比分一直咬得很紧,但最终还是刘诗雯抓住了机会,以3∶2为广东队扳回这关键一分。在决定胜负的第五场比赛上,广东队一鼓作气,姜华君迅速以3∶0速胜范瑛,广东队最终以3∶2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