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诗雯:两连败压力大 充分准备放手一搏去拼

2010年07月29日01:0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28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1轮的较量,女线的一场焦点对话中,广东深圳长园集团以3-2力克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在终止连败势头的同时,将本队的胜场数提升到了6场。

本赛季首轮比赛中,两队便交过手,当时广东以2-3负于山西,其中在两队第一主力的直接交锋中,刘诗雯以1-3便不敌郭焱。本场比赛中,刘诗雯首盘以3-0(11-5,11-6,11-8)轻取帖雅娜,次盘贾君以2-3(11-8,4-11,11-8,7-11,10-12)力克贾君。双打较量中,周芳芳/蔡赛以1-3负于排在女双胜率榜首的饶静文/帖雅娜。第四盘,刘诗雯面对郭焱,先是以8-11输掉一局,随后以11-4,11-3连拿两局,第四局郭焱以11-8再胜,决胜局中,刘诗雯以11-6拿下,将大比分扳成2-2平。决胜盘中,对姜华珺对阵范瑛,此前,两人在乒超联赛中有过两次交手,姜华珺都负于了对手,不过今天,她以3-0横扫范瑛,比分为11-6,11-3,11-9。

事实上,此前的两轮比赛中,广东深圳长园集团先后负于北京和江苏,比分都是2-3。今天,接连战胜帖雅娜和郭焱,独得两分的刘诗雯显然是广东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不过赛后,她将功劳归功于全队,“大家团结一心,我们赛前准备特别充分,就是放手一搏,去拼,自己的发挥还可以。”她坦言,“之前面临比较大的压力,我们连续两个2-3输球,再输就是三连败,还是有些压力的。”

下一轮比赛中,广东将客场挑战又一劲旅山东鲁能,第一循环交手中,广东曾以3-2力克对手。(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