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哈斯勒姆痛失至亲 热火安慰令悍将重新振作

2010年07月27日17: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经过不懈的努力和坚定的意志,七年职业生涯以来,热火队大前锋尤多尼斯•海斯勒姆已经被教练和队友视作球队里的脊梁。日前,海斯勒姆的母亲因癌症而逝去,他的队友和教练都对他表示支持,希望他能度过失去至亲的痛苦阶段。

26日,53岁的德布拉•海斯勒姆因子宫颈癌病逝,逝世之前,癌细胞已经扩散到了她的全身。

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噩耗,热火队于北京时间周一的时候举行了集体的发言,球队总裁帕特•莱利表示了深切的问候与沉痛的吊唁。海斯勒姆也为此感谢球队对他的支持和鼓励。

“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我们全部人都感到十分沉痛。”莱利伤心说道,“尤多尼斯是这支球队的核心与灵魂,周二的时候我们将加入到他当中,希望能帮助他做一点事情。”

今年30岁的海斯勒姆在此前拒绝了包括丹佛、达拉斯和新泽斯的高薪肥约,选择留在母队热火继续征战NBA。高中时代和大学时代,海斯勒姆都有明星级别的表现,他曾带领迈阿密高中夺得州冠军,在大学时期在佛罗里达大学也有耀眼的表现。在上个月,他做出留在迈阿密的选择的时候,他就曾表示留下是因为方便负起照顾家庭的责任。当中,就包括照顾他的遭受癌症之苦已达两年之久的母亲。

过去的两年时间里,海斯勒姆几乎都是在每场比赛之后,又匆匆回去送母亲到医院去做检查。早在1999年,他就曾失去了他36岁的哥哥萨米尔•伍登,而且同样死于癌症。

“我感到非常伤心,我失去了我的母亲德布拉,她已经跟癌症抗争了很长很长的时间。”海斯勒姆难掩悲伤。说道北京时间周三的丧礼的细节,海斯勒姆表示,“我的家庭和我都对外界的支持感到十分的安慰,在这样困难的时期,你们的爱给了我们很大的力量和支撑。”

在现在的热火队中,海斯勒姆和韦德是球队里仅有的两名2003级的球员,而且还是仅有的两名2006年总冠军成员。在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加盟,和韦德同意降薪留队后,球队也有了薪金给海斯勒姆提供一份合同。

在上个月,热火队也出动了200名员工去到海斯勒姆在西南大牧场的家里,以庆祝他30岁的生日和他的回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