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新季五大展望:夺取冠军 勒布朗变魔术师

2010年07月27日08: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詹姆斯韦德波什今夏的决定,使得迈阿密热火在接下来的10-11赛季变得不寻常,这个超级三巨头组合,会让热火成为联盟最热最火的球队,或许一场空前恐怖的热浪将会席卷联盟……

热火在10-11赛季将会发生什么?现在我们来看下《迈阿密体育人》推出的热火新赛季五大展望:

1、豪取70胜

拥有联盟中三位顶级球员詹姆斯、韦德和波什,拥有三位为了胜利而放弃金钱甚至一些尊严的男人,热火将会变得非常恐怖。而两位两位出色的角色球员迈克-米勒、哈斯勒姆,他们舍弃掉职业生涯最后一次赢得大合同的机会,为了总冠军甘愿来到热火的做法,让这支球队拥有了必须的角色球员,拥有了建立一支真正的王朝球队的配置。

现在胜利对于他们来说看起来非常简单,新赛季应该可以挑战1996年的公牛队创造的72胜纪录。不过一切还要看这支球队在场上的表现,他们需要找到正确的打球方式,需要让球员之间发生化学反应,对于他们来说,最大的敌人就是他们自己的想法。

2、詹姆斯不会成为热队的头号得分手

詹姆斯在10-11赛季也许会是热火的助攻王,而波什或者韦德将会揽下球队得分王的殊荣。新赛季,詹姆斯也许会发展成像“魔术师”约翰逊那样的球员,他可以出任控卫位置,小皇帝一直有着非凡的意识和传球能力,如果本赛季他拿出场均三双的数据来,可不要惊讶。

3、迈克-米勒成为联盟头号三分手

米勒是联盟中最出色的三分射手之一,他的出手速度,他的节奏都堪称完美,如果让他和韦德、詹姆斯一起上场,可以想象米勒能获得多少的投篮空间。每当韦德和詹姆斯进行突破时,米勒的防守人一定会去进行包夹,而留下非常好的空位投篮机会。

新赛季里,迈克-米勒将会迎来史上最好的三分投射表现机会,而当热火拥有这样一位出色的射手,能够把握住大量的空位投射机会时,球队的威力真的是难以预测。

4、热火夺冠,联盟混乱

如果即使湖人队在新赛季也无法阻挡热火,如果迈阿密夺得了他们的第二座冠军奖杯,那么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可以想象联盟会出现非常大的变动。

许多的巨星,都会相仿热火三巨头的做法,去组成更多的超级强队,而联盟或许会变成少数几支球队的天下,而其他的都只是鱼腩了。

5、帕特-莱利复出执教?

很多人都认为,“神算子”莱利会复出执教,而把斯波尔斯特拉赶走。不过这种情况应该不会发生,只要斯波尔斯特拉带领着热火一路前进,并且建立一个王朝,没有理想炒掉他。唯一的情况是热火表现糟糕,连战连败,这时候莱利会复出。

今夏莱利已经为热火做出了非常棒的工作,组成了超级三巨头,这些会帮助斯波尔斯特拉在新赛季取得成功,会帮助斯波尔斯特拉成为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教头之一。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