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球迷票选盼火箭打败球队 热火居首湖人居次席

2010年07月27日09:02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休斯顿当地的一家著名火箭球迷论坛近日发起了一项球迷投票活动,让火箭球迷投票选出他们最希望火箭队在接下来这个赛季当中打败的球队。针对此项活动,火箭球迷踊跃参加,截止目前已经有上千人参与了投票。

火箭球迷论坛发起投票的题目是“你真正希望火箭队这个赛季打败哪一支球队?”火箭球迷论坛所给出的选项当中有小牛队、爵士队这些火箭队以往季后赛当中的宿敌,也有令火箭队近10多年首次进入季后赛次轮而最终以3-4失利的湖人队,更有今年组成“新三巨头”的热火队。

截止目前,火箭球迷投票最盼望火箭队在接下来这个赛季打败的球队是“热火队”,选项这一选项的球迷人数比赛占了50.57%,排行第二位的则是卫冕冠军“湖人队”,占据火箭球迷总票数比赛的31.65%。接下来球队是“爵士队”和“小牛队”,分别占据9.3%和6.2%的比赛。

热火队今年夏天算得上是球员市场上的最大赢家,他们吸引到了“詹姆斯”詹姆斯和波什的联手加入,与韦德组成了“新三巨头”。一时之间“新三巨头”领军的热火队成为了NBA联盟下个赛季的争冠大热门,很多NBA解析作者都认为这样一支热火队是难以打败的。

火箭队在今年夏天并没有什么重大的人员整顿运作,只是签署了新人帕特里克-帕特森和自由球员中锋---布拉德-米勒,火箭队基本保留了他们上个赛季取得42胜40负的原班人马,同时他们也盼望着姚明在接下来这个赛季里能够顺利复归,补强火箭队的内线。火箭总经理莫雷对火箭队现在这班人马的实力还是很有信心的,他相信只要多加磨合,姚明复归之后的火箭队并不惧怕联盟豪强。从火箭球迷的角度来说,他们也很希望拿由“新三巨头”领军的热火队作为火箭队下个赛季实力的试金石,所以现在火箭球迷最盼望火箭队下个赛季打败的球队是热火队也实属正常之选,火箭队下个赛季在常规赛当中将会与热火队对战两场,如果火箭队能够在那两场比赛当中打出出色表现,那无疑将会让火箭球迷对火箭队的实力信心大增,这也将会有利于进一步刺激休斯顿当地的球市,引发火箭球迷的更大激情。

火箭队在2009年的季后赛当中由姚明、阿泰斯特和巴蒂尔等人领军,季后赛首轮淘汰了开拓者队,杀到西部半决赛之后碰上了湖人队,火箭队在首场客战对垒湖人队的比赛当中还给了湖人队一个下马威,让湖人队在西部半决赛一开始就失去了主场优势。遗憾的是,西部半决赛打到中途,姚明因为脚部骨裂而不得不中途停战,火箭队最终以3-4失利给了后来夺得总冠军的湖人队。也许正是这一笔新仇的缘故,再加上湖人队现在又是卫冕冠军,实力非同一般,所以火箭队球迷当中有相当一部分人是希望火箭队下个赛季能够在常规赛当中给湖人队制造更多麻烦的。

至于小牛队和爵士队,他们都是火箭队前几年季后赛当中的冤家死对头,在去年闯入季后赛第二轮之前,火箭队三番五次进军季后赛都是首轮倒在了小牛队和爵士队的脚下,屡屡铩羽而归,这让很多火箭老球迷心怀怨恨,一直难以释怀。所以,在这一次火箭球迷论坛所发起的投票当中,将票投给小牛队和爵士队的球迷很可能都是火箭队的资深老球迷,他们一直牢记着火箭队的耻辱史,希望火箭队能够在接下来这个赛季当中强大起来,一雪前辱,为自己出一口闷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