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成保罗最好买家 奥卡福让魔术望而却步

2010年07月26日10: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蜂王”克里斯-保罗的转会传闻一时间沸沸扬扬。多数媒体和专家看好保罗加盟魔术,与魔兽霍华德组成超级的内外线组合。黄蜂队面对这种情况,倒也没有摆出一副此事免谈的态度,而是开出条件:保罗可以走,但是必须搭上奥卡福。这样以来,奥卡福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将使得保罗去魔术的希望成为泡影。

保罗目前的合同还有2年,新赛季他的工资为1500万美元。而奥卡福的合同还有4年,总额高达5200万美元。如果魔术与黄蜂达成交易,在得到黄蜂二人组之后,他们将在未来几年背上承重的薪金压力。届时魔术球员中将有四名球员的薪水接近或者达到顶薪,这会让他们长时间的陷入到奢侈税的泥淖里。在2012-13赛季,刘易斯的薪水2300万美元,霍华德的薪水1900万美元,保罗的薪水1700万美元,奥卡福的薪水1300万美元。

正因为此,如果魔术既不想丢掉得到保罗的机会,又不愿吞下奥卡福的大合同,唯有找到第三支球队,进行三方交易。否则的话,奥卡福将成为他们得到保罗的最大障碍。那么在这种僵局之下,谁有机会呢?那些薪金空间弹性很大的球队,比如尼克斯。如果黄蜂真的到了除了交易保罗而别无选择的地步,尼克斯无疑是最好的买家之一。

在送走大卫·李之后,这里只有小斯塔德迈尔一名拿千万年薪的球员了,接纳保罗的1千万年薪合同不存在任何困难。而且尼克斯和湖人一样,都是不惧怕交奢侈税的主,在完成保罗和小斯的操作之后,他们完全有财力再引进多一名球员,譬如奥卡福。另外纽约的麦迪逊花园球场一直是NBA球员心目中的“圣殿”,保罗如果加盟将是一次相得益彰的交易。

尼克斯方面无法交易刚刚签下的费尔顿,并且也不能打包送走从勇士交易得来的三位球员。他们可以用来吸引黄蜂的是埃迪-科里的到期合同、威尔森-钱德勒、达尼罗-加里纳利。

而早在上个月的时候,魔术就和黄蜂交涉过关于交易保罗的可能性,当时潜在的交易是魔术出卡特、尼尔森、戈塔特换保罗加奥卡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