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亲信操盘保罗转会 蜂王只为效仿偶像?

2010年07月26日08:27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高嵩报道 保罗闹转会一事,詹姆斯脱不了干系。他或许并不是整件事情的决定者,可他的亲信、NBA著名权势人物威廉姆·韦斯利,却始终扮演着幕后操盘手的角色。

北京时间7月24日,雅虎体育撰文指出,为了助保罗离开黄蜂,韦斯利已经精心运作了好几个月。在7月初的“争皇战”期间,韦斯利曾以保罗为诱饵与各支球队周旋,声称如有球队获得保罗,他们得到詹姆斯的可能性也将随之大增。当时,他曾以此为条件,让尼克斯篮网尝试与黄蜂做交易,但最终都以失败告终。

7月8日,保罗离开了原先的八角形经纪公司(Octagon)。莱昂·罗斯成为保罗新的经纪人,前者也是詹姆斯的经纪人。保罗由此加入著名的经纪公司CAA,同时也加盟了詹姆斯所创办的营销公司LRMR。这一切,均是詹姆斯的两大“护法”韦斯利和马夫里克·卡特(LRMR公司首席执行官)一手策划的。事情发生期间,保罗正在詹姆斯的家乡阿克伦,与詹姆斯一起举办篮球夏令营。

对于这些相关事件,雅虎体育专栏作家沃纳罗夫斯基透露,詹姆斯、卡特和韦斯利对保罗的职业生涯产生了巨大影响,他们几乎能操纵保罗的未来。在黄蜂队聘用德尔·邓普斯为球队新任总经理时,韦斯利曾四处打听,这个邓普斯究竟是何方神圣。当韦斯利摸清邓普斯的底细后,他和CAA经纪公司坚信,首次出任总经理的邓普斯还太嫩,他们完全有能力把保罗从黄蜂队手中抢走。很快,CAA公司就替保罗列出一份球队列表,那些都是有可能与黄蜂交易的队伍。保罗与黄蜂的合约还剩下两年,要想让他离开新奥尔良,只能通过交易。

詹姆斯和他的亲信们之所以能“操纵”保罗的未来,或许也跟保罗自身的态度有关。自从进入联盟至今,保罗从来都把詹姆斯视作自己的榜样,他渴望追随詹姆斯、安东尼、韦德这些03一代的脚步,从而走上成功之路。

上赛季末,保罗在儿子的生日派对上,将心中不快向詹姆斯吐了个干净。他说自己不满黄蜂队的现状,他只有眼睁睁地看着美国国家队的队友们打季后赛、打总决赛、拿总冠军,自己却一无所有。而当詹姆斯在2010年夏天与韦德、博什构建“新三巨头”,保罗自然也已经坐不住,他希望能模仿詹姆斯,去追逐属于自己的“巨头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