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力挺当值主裁 对极端球迷不解并感到后怕

2010年07月25日22:58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记者 王正根)2比0,上海在客场打破了过去三个赛季以来不胜青岛的尴尬。不过,遗憾的是,青岛情绪激动的球迷和当值主裁判抢走了申花的风头,让外界反而少去关注申花这场胜利。赛后,申花主帅力挺主裁判王哲,认为他这场比赛中的判罚非常准确,并被布帅认为是中超最公正的裁判。

无论是赛中球迷冲进场内袭击裁判,还是赛后球迷冲进新闻发布会现场,这都让克罗地亚老帅感到奇怪,甚至坦言对于这种举动有点吓到他了。“但是,这似乎都没有吓到裁判。我认为裁判并没有受到来自外界的压力,他90分钟内表现非常好,始终保持了公平公正的判罚。”布拉泽维奇表示,自从他率队征战中超以来,今天当值主裁判王哲的判罚,是最公平公正的判罚。在谈到具体今天几个场上的判罚时,布拉泽维奇回忆道,“比如说,那个引起对方混乱的判罚,我觉得准确无误,青岛队员的动作必须得到红牌,因为他是直接奔着人过去的。”对于尤科奇的恶意飞铲,布帅也非常不满意,“裁判做了一个正确的选择。”此外,老布还拿戴琳的那次禁区防守举例道,“可能换做别的裁判,戴琳那次好球可能会被判为犯规,并且吹罚点球了,但事实上,戴琳的那次防守非常完美,没有犯规。对于这点,裁判判罚非常准确,他没有受到来自外界的干扰,保持了判罚的公正性。”布拉泽维奇说道激动处,他又说,王哲是他遇到最公正的裁判。

布帅表示,如果中超赛场上的裁判都能够做到如此,那么对于中超联赛的发展肯定是有推动作用的。在谈完裁判后,对于青岛球迷今天疯狂举动,布帅则有点不理解,甚至感到害怕。的确,球迷冲进场内袭击裁判,赛后又冲进新闻发布会现场,这种极端的行为对于一名74岁的老人来说,的确会形成心理上的冲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