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曾盼联手皇帝与龙王 公牛已经悄悄升级

2010年07月21日13: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公牛后卫罗斯希望詹姆斯波什一起加盟球队,但是最终的结果令他很失望。不过这位年仅21岁的控卫对他自己和球队都非常有自信。

“我渴望和他们一块打球,”罗斯说,“那会让我觉得公牛回到了乔丹时代。”

“没有人不对公牛感兴趣,我感到很兴奋,我本身就来自芝加哥,如果能在这里夺冠,这意味着很多,这座城市令人疯狂,我将会带领球队回到过去的岁月,我会给这座城市带来更多东西。”

罗斯认为詹姆斯的决定有点“无脑。”这点与波什很相似。当詹姆斯宣布他将加盟热火后,罗斯与很多公牛球迷一样:他很惊讶,但是他不认为这个世界已经结束。

“是的,我感到很惊讶,”他说,“但是下个赛季还要继续,这种情况会让未来的赛季更加有趣,东部将变得更有竞争性。”

上个赛季,罗斯成为了自1998年乔丹以来公牛队第一个全明星球员,“我还没有接近他,我们穿着不同的鞋子,我和他还有很大的差距,除非我拿到很多冠军。”

“如果每个人都知道我,特别在我的家乡,他们知道我不会在公共场合做出这种事情,”罗斯说,“对我来说,我认为这是一种‘无脑者’的行为,不过那是他的决定。”

在追逐詹姆斯无果后,公牛签下了布泽尔、科沃尔、布鲁尔和沃特森。“我认为我们对球队进行了很好的补充,”罗斯说,“我们得到了布泽尔,他非常有实力,在他那个位置上一直是我们欠缺的。”

“还有布鲁尔和科沃尔,他们能跑能投,运动天赋很好。还有沃特森,他是个有特点的球员,而且他很聪明,他是个很好的家伙,我们需要他。”

现在,公牛的球员名单已经很完整了,罗斯表示他希望公牛重返联盟中的精英行列,“我感觉我有一点很好,那就是我们都相信自己,我们相信我们做出的决定,”他说,“这意味着很多,伙计们。”

“很多家伙都来自芝加哥南部的一些地方,这说明他们会很努力工作,然后再季后赛中干出一番事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