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复出需等到亚运会 惊呼奥利弗现在好牛啊

2010年07月20日09:36三秦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12秒89,这是美国人奥利弗在钻石联赛巴黎站110米栏比赛中交出的答卷,要知道这个成绩只比罗伯斯创造的世界纪录少了0.02秒。看到美国人屡次创出佳绩,刘翔何时复出再次成为中国田径迷们关注的焦点。

刘翔尚未复出、罗伯斯状态不佳,奥利弗成为了110米栏上的霸主,28岁的奥利弗在巴黎跑出了12秒89这一世界最好成绩,虽然当时比赛有一些顺风,但这样的成绩足以挑战罗伯斯与刘翔在这个项目上的统治地位。看到奥利弗如此出色的表现,刘翔也惊呼,“奥利弗现在好牛啊!12秒90,12秒89,连续创造好成绩啊!”

虽然罗伯斯状态不佳,但是比起古巴人,中国“飞人”刘翔更加郁闷,在全运会短暂的复出之后,“翔飞人”再次进入了长期的恢复期。据记者了解,刘翔现在跟腱已经没问题了,关键可能还有一些炎症,是手术前留下来的。现在恢复方面,主要针对的是脚部的功能恢复。

本赛季对于刘翔来说只剩下亚运会这一项重要比赛,从现在到亚运会开赛还有将近四个月的时间,没有任何战事的刘翔将进行全方位的恢复,所以从目前看来,刘翔复出最早也要等到广州亚运会。

本报记者 杜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