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0国际马篮球联合会U21国际锦标赛开赛(图)

2010年07月19日16: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国际马篮球联合会U21国际锦标赛开赛(图)

赛场上英姿飒爽的女队员

2010年7月10日至11日,2010国际马篮球联合会U-21国际锦标赛在法国的St. George d’orques火热登场。

这是国际马篮球联合会专门为青少年举办的赛事,它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的青少年选手。赛场上,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为这次比赛增添了新的活力。

2010国际马篮球联合会U21国际锦标赛开赛(图)

“谁说女子不如男”

在比赛中,选手们每一次抢球、投篮都会引来观众的欢呼声和鼓励声,将整个赛场的气氛推至高潮。

通过这次锦标赛可以看出,马篮球运动已经在青少年中得到了很好的推广和发展,同时也为马篮球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提供了坚实的后备力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马篮球也会成为奥运会的比赛项目,使更多的人喜爱、参与到这项具有活力的运动中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