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0国际马篮球联合会U21国际锦标赛法国打响

2010年07月19日15: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国际马篮球联合会U21国际锦标赛法国打响

“这么Mini的选手和马匹,您没见过吧!”

青少年对于马篮球运动的发展至关重要,国际马篮球联合会对于马篮球运动人才的培养高度重视。国际马篮球联合定期举办系列青少年国际锦标赛(如U-16、U-21等),以吸引更多的青少年了解并参与到马篮球运动中。

同时此类比赛也为各国选拔马篮球运动员提供了良好的机会,推动了马篮球运动在青少年群体中的发展和普及。

当地时间7月10日,2010国际马篮球联合会U-21国际锦标赛在法国的St. George d’orques如期打响。U-21国际锦标赛是国际马篮球联合会专为21岁以下青少年举办一项官方赛事。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国家青少年的参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