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大雷轻伤被换怒摔手套 恐就此丢掉主力位置

2010年07月19日08:00体坛周报邵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这个夜晚,最郁闷的当属王大雷了,他很可能因为这场球丢掉主力位置。

  “大雷今天的一些做派,可能让教练看着不爽,尽管他伤得并不重,但教练还是把他给换了下来。”18日晚,一位申花队员说,“下来后,大雷情绪很不冷静,又是摔手套,又是摔球衣,大家都看在眼里,估计这下子他的主力位置难保了……”

  第77分钟,场上比分3比3,在无人接触的情况下,王大雷突然痛苦倒地。裁判中断了比赛,申花队医马上进入场内治疗,教练席这边布拉泽维奇心急如焚,果断下达了替换门将的命令。倒在地上的王大雷,看见要换自己,赶忙挣扎着爬了起来,连连向教练席做手势,意思是自己能坚持,不用换人。不过,布拉泽维奇根本就没理会他,而是直接让替补门将邱盛炯走到场边。当第四官员举起换人的电子牌后,王大雷只能郁闷地下场。

  显然,王大雷对教练的安排非常不满,不仅直接从底线退场,更是一边走一边咒骂着什么。等到他走过老布身边,两人并没任何交流,老头甚至都没看他一眼。回到替补席上,王大雷再也忍受不住,把脱下的手套和球衣狠狠地砸在位子上。

  “我当时确实有些生气,我们在领先2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打成3比3,心里有些不平衡。”王大雷事后说,“换人的时候,我感觉自己还能坚持,所以做了不用换的手势,但教练还是换了……”

  布拉泽维奇说:“当时比分是3比3,我想尽快恢复比赛,我们还有机会反超赢球。门将受伤了,可能是大腿肌肉有些拉伤,倒在禁区里,这种情况我当然要换人,尽管我也看到他做出的手势,表示自己能坚持,但我并不能接受,我想让比赛尽快恢复,并且之后再不要这么无谓地浪费时间。我们是想赢球的,而且我们也确实有机会,所以必须抓紧每一分每一秒。至于其他的,我没看到,也不关心,应该不会是什么大事情,我当时的注意力全都在比赛上。”

(体坛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