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大雷遭替换愤愤不平 布帅背后怒摔水瓶手套

2010年07月18日23:55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8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7月18日晚,中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与河南建业战成3比3平。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王大雷在死球的状态下突然倒地不起,这让布帅很不满意,并马上被布帅用替补门将邱盛炯替换下场。对此,王大雷显得极为不满意,在下场走到主教练布帅背后后,狠狠地把水瓶砸在了地上。

今晚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左右时,申花队在河南建业队禁区内一次进攻中撞到了一名对方球员,对方球员借势倒地拖延比赛时间。当所有人的焦点都放在河南建业禁区内的这一幕时,另 一头的申花队的禁区内,有人发现王大雷在这个死球状态下,也倒在了地上。见此,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马上命令替补门将邱盛炯戴上手套,准备上场。或许是看到了这一幕,王大雷马上起身,是手势示意自己并无大碍,可以继续坚持比赛。不过,布拉泽维奇并不领情,他依旧对着王大雷做出换人的手势。对此,王大雷显得很不开心,他没有走到球场中线换人处,而是从球门背后慢慢走回来。在途中,王大雷嘴里一直嘀咕着,同时还脱下自己的手套和衣服,显得愤愤不平。

大约两分钟后,王大雷慢悠悠地走到了申花替补席处,当走到布帅身后时,王大雷突然把手中的水瓶狠狠地砸在了地上。由于布帅站在场边密切注视着场上的局面,还有就是背对着王大雷,并没有看到王大雷的举动。这一切,也就悄然间因为紧张的比赛而没有发生什么后续。要知道,布拉泽维奇是一名脾气火爆的教练,他一旦发现球员做出不规矩的动作,动辄就是一顿大 骂或者体罚。只是不知道,这场比赛完后,球队助教教练是否会把这一切告诉布帅。

在布帅背后砸完水瓶后,王大雷从其他教练身边经过时,也都没有跟他们握手,而在途中,他又把脱下的手套和球衣狠狠地砸在了替补席的座位上,显示出自己的不满。

就三个失球来说,的确很难去怪罪王大雷有什么失误,因为河南队的三个进球打得都很漂亮,几乎都没有给王大雷什么扑救的时间和机会。王大雷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曾因站位靠前被河南建业的后卫吊射,为了扑救这个吊射,王大雷在落地后重重撞在了门柱上,一度受伤倒地。

不管怎么说,布拉泽维奇是一名非常严格的教练,他曾说过,即便是球队领先的情况下,也不允许队员们去装伤以此来拖延时间,因为他认为这是有违体育道德的。而今天,申花还是在 被对手追成3比3的情况下,王大雷这番颇有演戏的表现,显然是无法让老布认可的。在这种情况下,布拉泽维奇坚决把他换下,也就再正常不过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